职业选手也选提百万?LCK赛场卖萌瞬间

时间:2016-07-18 09:21 作者:LEmOn°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莫这英雄很少会出现在正式比赛场上,然而最近两天,LCK赛区却连续拿出了提莫这个英雄,难不成提莫成了LCK赛区的新宠?

一直以来是因为可爱的外表深受广大(女性)玩家喜爱的英雄提莫,很少会出现在正式比赛的BP名单上。然而最近两天,LCK赛区却连续拿出了提莫这个英雄。难不成提莫成了LCK赛区的新宠?

尽管赛后采访,两队都表示,拿提莫只是失误所致,不过这连续两天不同队伍的相同失误,这实在是太过巧合了。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LCK赛场上出现提莫的呆萌瞬间吧。

CJE初选提莫是因为手抖?

首先是14号进行的CJ对龙珠的比赛中,第二局,CJ的AD选手Kramer因为失误选择了提莫,导致现场一片哗然。在BP过程中,原本选择了巴德和小炮的CJ,在最后锁定的时候突然切换成了提莫,致使BanPick暂停。之后CJ方面提出了机器问题的申诉,于是BanPick重新进行,在第二次BanPick中,Kramer选择了维克托。

QQ截图20160715122918.png

CJE战队让人大跌眼镜的选择了提莫

但是之后BP再次暂停,在长达25分钟的裁决之后,裁判团认为,CJ的选择是由于Kramer选手的个人失误所致,阵容维持第一次的选择,即CJ必须用提莫完成本场比赛,并驳回了重赛的请求。

选择提莫后CJE上单的表情是这样的:

/image/2016/0715/1468577790.gif

而Kramer自己笑的很牵强:

/image/2016/0715/1468577791.gif

提莫在LCK的首次登场要追溯到2012年的12月21号,当时为Azubu Blaze效力的中单选手Ambition在比赛中使用了提莫。当时Ambition是在有准备的情况下,按照战术拿了提莫,并且赢得了比赛。之后1303天里,提莫再也没有出现在LCK的比赛上了。而14号CJ意外的提莫选择,自然是没能指引他们走向胜利。

隔天的KT也祭出提莫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就在第二天,KT对阵Jin Air的比赛中,不是本意的提莫Pick再次登场了。在第一局KT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利之后,KT的中单Fly又因为失误,将原本想选择的塔姆错选成了提莫,于是上单选手Ssumday也就不得不用提莫完成本场比赛了。

KT战队又一次点到了提莫

不得不提的是,Ssumday选手的提莫发挥异常出色,在对线期间展现了极为活跃的面貌,一度让人认为这手提莫是KT所准备的秘密武器。然而其他各线表现不佳,团战中,提莫这个英雄实在是缺少一手遮天的carry能力,最终输掉了第二局比赛。

不过在之后的第三局比赛中,KT在阵容选择上显然比第二局要冷静得多,最终KT以二比一战胜Jin Air,逃出了连败的困境。

另一个巧合就是,两场比赛中,由于失误导致队友不得不玩提莫的两位“罪魁祸首”,在比赛中表现都不理想。尽管实际拿到提莫的上单选手Shy和Ssumday都展现了令人意外地竞争力,然而替他们做此选择的Kramer和Fly,不知是不是因为选错英雄的巨大心理压力,在两局比赛中发挥都比较差。

结语

即便不考虑提莫这个英雄的优缺点和选择的意图,单从比赛结果的角度来看,提莫在LCK也是一个“有毒”的英雄。因此,要想在今后的比赛中看到提莫的身影,估计还是十分困难的。

相关阅读:lol,提莫,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