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祖出世无天归来 韦神已重返基地训练

时间:2016-07-22 10:02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如今LGD日益下滑的成绩,似乎已经开始准备退役的韦神又有了新的想法。

640.jpg

自从S5韩援时代到来后,LPL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大批优质人员的涌入对赛场格局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即便如此,依旧有国产选手能够在其中脱颖而出,成为不逊色韩国选手的顶尖存在,小虎是如此,而曾经的韦神亦是如此,只可惜S5赛场上差劲的发挥掩盖了他的成就。

不过随着如今LGD日益下滑的成绩,似乎已经开始准备退役的他又有了新的想法。

在近日,原本由于腰伤曾经离开赛场休息过一段时间的Pawn将军重新回到赛场上。这似乎刺激到了曾经在S5赛场中与其分庭抗礼LGD中单韦神。

夏季赛开始,韦神已离开LGD基地,直播时也可以看出韦神已经返回家中。一时间,韦神退役的消息传扬开来。不过,韦神又回来了LGD基地,并随队进入了LPL休息室。

图片2.png

由上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韦神正在LGD训练室,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出哈特教练正在带着大家看着屏幕讨论战术,要知道,一般只有训练赛后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韦神已经重新回归LGD并整装待发。

QQ截图20160720125625.png

之前草莓Rank中请韦神出山,或许已出动韦神的心弦

图片3.png

图为B组积分表,LGD水深火热

如今的LGD正处于B组第五的位置,极有可能跌落降级赛场,这对于一支LPL中的老牌强队而言明显是不能接受的。虽然说在此前的S5赛季和S6春季赛中,LGD一直在上演从联赛底层逆袭晋级季后赛的戏码,但更多的是建立在韦神和Imp的超神发挥上。

QQ截图20150824100652.png

如今LGD的中单选手并非是那种能够在逆境中爆发的类型,所以LGD想要不换人的情况下完成逆袭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因为在还剩5场的比赛中,还有WE和RNG这种庞然大物,所以LGD想要稳扎稳打已经成为不可能,唯有放手一搏才是硬道理,毕竟无论是观众,还是粉丝,又或者是队友,都期韦神能够重新回归,再一次与队伍联手上演LGD式逆袭的奇迹,为这个S6画上最后一个句号。

相关阅读:无天,韦神,复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