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乱斗总躺输? 看了这些教程包你赢!

时间:2017-07-20 09:45 作者:清风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时间推移,国服终于又要重新开启无限乱斗模式了,在这个人人都可以秀翻天的模式,不由的令人期待异常,身为游戏,娱乐自然是最好,可能赢那就更加平添几分乐趣了,而今天就要介绍来自游戏外的杀手锏,让玩家更好的获取胜利。

无限乱斗——最受玩家喜爱的随机模式,没有之一

本次无限乱斗的开放时间是:7月18日-7月21日和7月24日-7月28日每天的18:00-24:00;7月22日-23日,7月29日-30日的全天;7月31日的18:00-24:00

在本模式下,伊泽瑞尔、千珏和维克托将无法使用。

如果想要尽兴的玩家,请记得把握好时间,不要挑准了日子,却算错了时间,不免平添了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在无限乱斗里面有个很有趣的机制在其中——玩家等级上限上调为30这意味了随英雄等级成长有关的东西都会在这个模式之中变得很可怕,包括洛的被动护盾,小跑的射程提升等等,皆属于影响范围之内,不过由于无限乱斗的选人机制是随机的,所以不稳定因素太高了,但是符文却是随我们搭配的,我们正是抓住这一点来让我们属性可以在中后期获得远高于对手的收益,从而碾压对手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冷却缩减都被提升到了80%故而再出CD装备或是点出冷却天赋都是浪费属性的,最后说一句,惩戒的冷却缩减其实才60%

天赋符文——决胜于局外的可控变数

由于英雄的选择都是由系统随机选择的,故而产生了不少的变数,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天赋符文上面动一些手脚,通过点出一些可能寻常较为冷门的选择来获取最大的优势。

天赋篇——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先天资质:18级时增加2*天赋等级的AD以及3*天赋等级的AP

解析:通过简单的计算,我们可以视为点满五级之后,先天资质每升一级就会增加0.5AD以及0.8AP,那么到了30级的的时候就会提升至16AD以及25AP,比原本的18级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而在先天资质对应的是吸血习性,由于在无限乱斗模式之中,所有的治疗效果都会被压制,所以其实在25分钟之前,收效其实不甚理想,而游戏等级往往在20分钟左右就可以打破18级大关,故而显然先天资质的收益效率,远比吸血习性高。

雷霆领主的法令:你对相同地方英雄进行的第三次攻击以及伤害型技能会召唤一次闪电打击,造成范围伤害,伤害值等于10*英雄等级,+你30%额外攻击,10%法术强度,冷却时间(25~15秒-基于英雄等级)

解析:雷霆这个天赋可谓是热门天赋了,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和等级机制有关,伤害每升一级则提升10点,冷却更是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降低,再搭配上无限火力的冷却缩减,触发擂天简直是分分钟的事情。

无畏:在承受敌方英雄的伤害时获得10%+1.5*等级的额外护甲和魔法抗性,冷却九秒

解析:虽然在无限活力里面肉出装很少出现,但也不是没有,无畏可以让你在这个输出横行的模式里面坚强的活下来,而且同阶之中,剩下的则是洞悉和耐久,相对而言十分不适合无限乱斗的模式。

巨像的勇气:当你用硬控效果命中一个敌方英雄时获得一个四秒的护盾,护盾值等于[10*(英雄等级+1)+你最大生命值的5%]*附近地方英雄数量,冷却45~30秒(随英雄等级减少)

解析:对于有控制技能的坦克而言,这个天赋也算是寻常模式的热门选择,在这之中的英雄等级和雷霆一般无二,都是影响了天赋效果以及天赋冷却,在这个模式之中裨益是相当大的。

禁忌天赋·点的都是头很铁!愣头青!

冥想:每隔五秒回复1.25%*天赋等级的已损法力

智谋:增加1%*天赋等级的技能冷却,并且提升1%*天赋等级的冷却上限

洞悉:你的召唤师技能冷却减少15%

解析:这三个天赋或涉及法力恢复,或涉及冷却缩减,但是在无限乱斗模式之中,他们都已经被调到超越上限的地步,故而这些天赋对于游戏局之中的帮助是根!本!没!有!所以切忌切忌浪费天赋点资源去点着三个天赋。

符文篇——等级累积起来的属性优势

红色成长攻击*9(18级一共提供22攻击力,30级一共提供35攻击力)

黄色成长护甲*9(18级一共提供27护甲,30级一共提供43.2护甲)

蓝色成长魔抗*9(18级一共提供27魔抗,30级一共提供43.2魔抗)

精华成长攻击*3(18级一共提供13.5攻击力,30级一共提供22.5攻击力)

解析:这是一套较为稳健的AD符文推荐,在这个模式之中坦克角色以及出装都是较为少见的,所以我们就摒弃了穿透符文的选择,这些符文相较之寻常模式,成长能力更高,更快(无限乱斗之中可以获得经验加成),他们都能获得都输的加成,相对于寻常模式,他们的上限值更高,最高更是可以提供16多点差值属性,这都快赶上一件小装备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想更具有进攻性也不妨把黄色或蓝色符文换成成长攻击或者穿透符文

红色成长法强*9(18级一共提供24.3攻击力,30级一共提供27 攻击力)

黄色成长护甲*9(18级一共提供27护甲,30级一共提供43.2护甲)

蓝色成长魔抗*9(18级一共提供27魔抗,30级一共提供43.2魔抗)

精华成长法强*3(18级一共提供23.22攻击力,30级一共提供38.7攻击力)

解析:只是针对性的把成长攻击换成成长法强罢了,与AD符文是同一个思路,这也出自于对金币花销节省些许思路而出……毕竟并非所有人存储的金币都很多。

结语

玩游戏最终要的是开心,但是要是能赢那就更开心了,希望大家能在娱乐之中,追回一开始的娱乐心态吧。

相关阅读:无限乱斗,无限火力,轮换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