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打野谈未来:Piglet不在我们的计划中

时间:2016-07-21 10:13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L打野Dardoch谈及对于队伍未来的展望。

1

今日凌晨,外媒Slingshot发表文章,谈及了TL打野Dardoch对于队伍未来的展望,以及本赛季TL前进路上一直都在尝试冲破的桎梏。

以下为节选翻译:

Dardoch此前向我们承认,他的不成熟导致了自己在赛季开始被禁止登场。但在另外一次采访中,也能看出Dardoch和Piglet间的磨合也相当不易。

“我会提出很强烈的意见。Piglet也是。Locodoco(TL教练)也是一样,”Dardoch说到,“当我们对一件事情产生分歧,问题需要很久才能得到解决。但如果fabbbyyy替Piglet上场,大家都是新人的情况下,大家都会听Loco的话。”

Fenix和Pigelt是前TL延续下来的两位选手,而后者让队伍(的发展)陷入了死局。而用fabbbyyy替换Piglet——尽管在个人能力上是一次降级——对TL的未来更加有利,因为这让他们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我们想要留住队伍的核心:我,Matt和Lourlo:三位新人,”Dardoch说,“此前存在的唯一问题是,我们在为未来打造一套阵容,而我们却在将游戏风格建立在一些不会与我们永远共生的东西上(TL围绕Piglet的打法)。”

本赛季目前为止,TL的战绩为8胜6负,排名北美第三。在Piglet替补之前,他们的开局为惨淡的1-3,而fabbbyyy的加入让他们此后获得了7胜3负的战绩,仅败给过目前联赛排名前儿的TSM和IMT。

相关阅读: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