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减少80%攻速: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时间:2017-07-21 11:32 作者:大白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4是让ADC绝望的版本,不仅刺客们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坦克们也的到了巨大的提升,尤其是反甲和兰顿的加强。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7.14肉装加强坦克的时代到来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显示兰顿的生命值有所提高,恢复巨人腰带的出装方式。这次加强幅度不大,但是实际效果提升很明显。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反甲重做之后,已经成为上单对抗AD英雄必备的一件装备。不仅拥有高额护甲同时还增加了生命值。

反甲被动重做之后,在反伤的基础上添加了最克制AD的重伤及功减攻速效果。这样一来反甲的作用不用多说,基本上后期前排出上反甲对于AD的限制极大。这件装备将是AD们的噩梦。

上单新套路普攻一下瞬间攻速全无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减攻速三兄弟:冰心反甲和兰顿。这三件集齐之后,AD普攻之后可以减少其45%的攻速。尤其是在攻速成长起来之后,减少45%已经可以极大的限制AD们的输出能力。同时反甲还具备反伤效果,这简直是所有AD英雄们的噩梦。拥有了这三件,站着让AD打都需要花一段时间才能够将其击杀。

最适合这套装备的英雄: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NO.1墨菲特

石头人这个英雄简单无脑所以许多人都不太爱玩石头人在高端局虽然很少见,但是这个版本中石头人绝对是属于强势英雄。装备的改动让石头人成为了AD的克星。可以用来克制上单战士或者高输出的普攻型ADC。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E技能是石头人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不仅伤害高而且被动效果专门用来针对战士或普攻型ADC们。在配合上减攻速三件套,减攻速幅度可以达到80%。可以说连普攻出来都十分困难。

天赋推荐: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不灭的作用在于提高对线的回复能力,生命值回复按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来计算。越到后期效果越佳。可以为石头人在对线和团战中提供额外的伤害和回复效果。

符文推荐: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这套符文比较杂乱,但是胜率最高效果明显。蓝色带上部分魔抗和6个成长减CD来减少技能的CD时间。黄色带上当前最流行的生命成长,能在中期发挥巨大作用。大精华上选择带上一个护甲来提高坦度,其余选择带上攻速配合W技能的额外伤害可以让石头人在近身输出时提高伤害。红色9个双穿主要由于石头人AP伤害高,同时普攻能力在法师中也算的上不错的,所以双穿符文对于提高伤害效果显著。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玩法解析:石头人适合用来counter一些战士或者没有位移的ADC。在线上主要依靠消耗,由于爆发和持续作战能力有限,石头人硬拼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除非在装备起来之后坦度能够抗的住。石头人对线期优势也很明显,被动的防御性和高额的基础伤害,让石头人在等级起来之后,威慑力十足。尤其在有大招之后,留人能力极强伤害还不低。

团战时,石头人拥有极强的先手开团能力和反手能力。大招的控制是联盟最强的几大控制技能之一,容易命中且伤害较高属于一个团体硬控技能。尤其是在反手时,敌方站位较为紧密的话,很容易被石头**中5人导致一波团灭。所以,石头人团战的要诀就在于忍,寻找到合适的时机,能大中多少大多少,不要贪恋人头。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NO.2辛吉德

7.14辛吉德加强幅度较大,在重做之后被动不再为他提供生命值,但是移速加成的提升,让辛吉德的机动性更强了。而这一次的改动,让辛吉德有了较大幅度的加强。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除了成长加强以外,被动效果重做让辛吉德的骚扰和开团能力更加可怕。Q技能不仅基础伤害提升,而且加成大幅度提升。可以让辛吉德的毒雾成为敌军噩梦。

W技能蓝量消耗但是前期的CD和效果变差。不过新增被动让进入范围内的敌军无法利用技能逃脱。总体而言效果更佳实用属于加强。

E技能前期蓝耗减少,可以弥补前期缺蓝的弱点。

R技能大幅度蓝耗降低,并且效果有了明显提升。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辛吉德在改动之后,胜率有了极大的提升。瞬间突破平均线成为强势上分英雄。在搭配上我们今日推荐的新套路出装法,上分将会更加简单。

天赋推荐: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辛吉德属于AP类的法坦,而且主要依赖Q技能提供的持续伤害。搭配上冥火能够为辛吉德提供更强的持续伤害。

符文推荐: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作为一名法坦,全AP符文能为他在前期提供高额的伤害。尤其是在Q技能的加成有了加强之后,带上这些符文让辛吉德在线上更加强势。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玩法解析:辛吉德在线上主要依赖Q技能毒雾的消耗能力,强大基本上鲜有取胜。主流的玩法就是利用Q技能的清兵能力去断兵线。加上被动改动之后在敌方英雄附近会有移速加成可以使辛吉德在前期断线后能够从容离去。

团战时,辛吉德可以开启大招和疾跑,利用W封住敌方去路,然后利用E技能将敌方背入己方人群集火。而且利用毒雾的效果打散敌方阵型,最主要的是,辛吉德还很难被杀死。所以一直有着"团战搅屎棍"的外号。在做出减攻速三大件之后,冲入人群敌方打他自己桶,不打他有不行,搭配之后十分强势。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NO.3茂凯

大树在7.14十分吃香。肉装的改动对于他来说是一次极大的加强。尤其是我们今天所提到的冰心兰顿和反甲的套路,让大树根本打不死。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大树的胜率一直呈上涨的趋势,在7.14达到了巅峰位列上单胜率榜第三名。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因素在于装备改动对他间接的加强。

天赋推荐: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大树控制较多,而且在团战中起到开团作用。巨像能够在团战中为他提供极强的护盾吸收大部分伤害。所以在天赋上推荐带上巨像。

符文推荐: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大树在红色上选择带攻速来帮助自己更好的打出被动回复生命。而且大树的基础属性决定他不出AD装备也能有一个不错的AD加成。大精华带上护甲能够减少他所受到的伤害。

瞬减80%攻速 新版本套路令AD绝望

玩法解析:大树线上主要利用好E技能进草之后的大炸弹。不仅可以利用引兵来清线,而且可以消耗敌方英雄大量血量。尤其是在正面对抗时,大树可以预先在草里种上小种子,然后吸引敌方或者利用Q技能去触发种子来打出高额伤害。

团战时,大树大招是一个极强的开团技能,不仅可以打散敌方阵型,而且大范围的控制效果,能够极大程度的限制敌方后排的输出。加之反甲兰顿和冰心的效果,让大树在团战中可以屹立不倒。有被动的存在,大树可以在团战中吸收敌方主要伤害然后利用被动回血,由于反甲,可能大树还没倒下,敌方AD就被反伤效果打趴下了。

结语

在7.14版本中穿甲和肉装的改版与增强正是顺应了古代矛与盾的对决,到底是终极减攻速三件套强,还是你的操作厉害,一切只看召唤师你!

相关阅读:7.14版本,石头人,大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