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分钟三场鏖战 Snake险胜GT拿下一分

时间:2016-07-23 00: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LPL夏季赛第八周 GT vs Snake 比赛战报

下面是LPL夏季赛 GT vs Snake 比赛情况

GT Snake

BP方面,GT这边是针对Tank把卡牌和虚空先知给送上了Ban位。Snake则是封锁了人马和吸血鬼。阵容方面,GT是拿下了男枪和妖姬的中野组合,在前期的侵略性将会相当显著。再看Snake这边,打野的挖掘机加上上路的大树,在坦度和留人能力上都相当出色。那么究竟哪边能够拿下第一回合呢?

GT Snake

双方换线换塔开局后,都打得相当稳健。GT由于有一条火龙和一条水龙的进账,在前中期是占到了一些优势。但Snake抱团在野区抓死布隆后,是拿下了一条水龙,并打出了一波3换3的团战,扳回了一些劣势!不过随后偷大龙被抓,直接被打出一波3换1,将优势重新送回给了GT。

GT Snake

虽然GT在中后期利用妖姬的高爆发以及兵线的牵扯,拿下了大龙和远古龙。但Sanke的反扑依旧是相当猛烈!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Snake利用传送门打出的运营策略,居然是先推掉了GT的中路高地。反观GT这边,虽然是再次收获了大龙和远古龙的BUFF,却依旧无法对Snake的高地形成威胁。GT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难免会有些着急。最后,纳尔先手的不利,被Snake的团战阵容直接追出了一个团灭,失去了比赛的胜利。那么恭喜Snake,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GT,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