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尝试四保一惨被血虐 SNG击败EDG

时间:2017-07-23 18:0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3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最后一个比赛日

7月23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六周最后一个比赛日,首场比赛由EDG对阵SNG战队。

寒冰全场精准大招 SNG翻盘成功

BP

1.jpg

Ban

EDG:妖姬,蜘蛛,加里奥,兰博,鳄鱼

SNG:蛇女,岩雀,扎克,杰斯,奥巴马

Pick

EDG:青钢影,猪妹,卡尔玛,女警,布隆

SNG:武器,雷克塞,卡萨丁,艾希,塔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双方线上打的较为谨慎,双方打野均未gank到人。7分钟左右,EDG下路女警布隆转线来到上路,配合青钢影大招强开留下武器,三人围杀武器,女警拿下一血,同时中路卡尔玛帮助猪妹在己方野区击杀对方打野雷克塞,由此EDG打开比赛局面,之后持续利用青钢影和女警分别在边路的带线不断扩大经济优势。

3.jpg

比赛中期,SNG中路五人抱团,利用对方边路分带少人的控制,寒冰大招塔下定住女警,武器配合卡萨丁进场击杀女警后再击杀布隆,并即使撤退拿下一条小龙,此时SNG稍稍扳回劣势。但是之后双方中路对峙,EDG猪妹果断开大留下武器,众人集火击杀对方武器和塔姆,并果断拿下大龙。

4.jpg

比赛后期,EDG利用大龙buff两波磨掉对方中上两路高地,但是之后在集结下路高地时,连续两波遭到对方强开,对方寒冰大招定到c位,再由于己方双c遭到卡萨丁和武器的强力突进击杀,EDG团战直接溃败,虽然猪妹逃脱,却阻止不了对方的强势推进,SNG翻盘成功。

武器单带无人可挡 SNG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EDG:扎克,卡萨丁,女警,吸血鬼,鳄鱼

SNG:蛇女,岩雀,复仇之矛,兰博,璐璐

Pick

EDG:青钢影,雷克塞,加里奥,大嘴,布隆

SNG:武器,蜘蛛,奥巴马,寒冰,塔姆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EDG雷克塞中路gank,在知道对方蜘蛛在场的情况下强上,遭到对方反杀两人,对方蜘蛛奥巴马各拿一个人头。之后由于拿到优势,奥巴马线上打的较为激进,之后遭到雷克塞gank击杀,而支援而来的武器也遭到击杀,EDG稍稍扳回劣势。

7.jpg

比赛中期,前期拿到优势的SNG持续利用武器带线进行牵制,不断拿下EDG的外塔和掠夺野区资源,24分钟经济优势来到五千。

8.jpg

比赛后期,EDG下路青钢影配合加里奥下路想要强抓武器,双双交掉大招依旧被武器逃脱,而SNG则是中路寒冰强开,打残雷克塞,并直接转向大龙想要强拿,虽然EDG众人赶来,但是所有人状态不佳,中上没有大招,团战无法正面对抗,武器进场五人可挡,SNG拿下团灭,并一波带走ED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