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赛后群访:我们本以为能赢得很轻松

时间:2016-07-25 10:04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B赛后群访

NB赛后群访:我们本以为能赢得轻松

Q:最近NB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今天和SAT打得很焦灼,请问一下原因?

V:是自己发挥得不够好吧,其实我们打哪个队伍,都是那样吧。

Q:怎么看待马尔扎哈这个英雄的?今天看这个英雄还是比较克制咱们的阵容的。

Dade:马尔扎哈这个英雄也一直在练,觉得这个英雄还是很好的,但是并不算太OP,跟维克托相比,还是比较偏防守吧。

Q:在比赛胜利后看见队员们的表情并不太轻松,为什么?

HappyY:因为本来觉得能赢得更加轻松,但是打得很艰难。

Q:Dade的吸血鬼为什么要带风暴骑士的狂涌这个天赋呢?

Dade:打团的时候分割战场吧,吸血鬼的话更容易触发天赋。

NB赛后群访:我们本以为能赢得轻松

Q:SAT这名打野选手上场的次数不太多,Swift怎么评价这位选手呢?

Swift:因为他好久没有出场过来,所以不知道他会用什么英雄,觉得他这场发挥的还是挺好的。

Q:第三局一直很焦灼,但是最重要的那波大龙团打赢了,获得胜利的原因是什么呢?

V:他们的前后排被分割开了,所以就打赢了。

Q:现在有的队伍倾向于坦克型的上单,有的喜欢carry型的上单,你觉得哪种类型的上单更适合这个版本以及接下来的版本呢?

V:现在上单能出来的英雄比较多,还是看阵容的搭配吧,这些都可以拿出来。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