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问答:烬太强了 会在6.16版本削弱

时间:2016-07-25 17:37 作者:Melt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论坛中,设计师对瑞兹的大招改动、烬在6.16版本中削弱、已经增加BAN位,以及日女大招的炽热效果进行了回答。

论坛中,官方设计师依然回到了很多玩家提出的问题。

6262154_00.png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给瑞兹加一个传送型的大招时,Meddler做出了详细的解释:

游戏玩法方面:

在以往瑞兹难以平衡的一个关键点,就是他的绝大部分价值都体现在伤害输出上。而给予他一些团队型技能,能允许他给予队伍一些独特的帮助,而不仅限于正面团战的伤害能力。

6262154_02.png

其实在很早以前我们就想要加入一个团体传送技能。最早我们尝试这个技能时,是想将其加入璐璐的技能组合中,而且当时我们已经看到了成功的希望,但是在思考了之后我们觉得群体传送技能最好能给予那些即便没有友军也有单独作战能力的英雄,而当时我们对璐璐的定位是辅助英雄,所以这个设计思路就被取消了。

英雄主题方面:

瑞兹是一个古老的法师,而他整天游荡在世界各地寻找世界符文。而对于这个以旅行为目标的人类法师来说,传送就成为了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符文大陆上还有很多其他的法师,比如安妮、辛德拉,她们都拥有强大的力量和稀有的天赋,但是她们并没有瑞兹这样漫长的岁月来磨练自己,因此她们都仅在一个方面做到了极致(火焰魔法与黑暗魔法)。但是瑞兹在漫长的时光中有足够的时间来锻炼自己,因此他才是真正的魔法宗师,他有能力在数个魔法分支上得到不同的能力。”

当有人问到烬这个英雄时,Meddler回答说:

“他太强了,我们可能会在6.16版本中对他进行削弱,同时还会削弱一些其他的射手英雄(比如艾希),同时也会加强数个比较弱势的ADC。”

当有人问到什么时候增加禁用位置时,Meddler回答说:

“我们现在确实有增加英雄Ban位的计划,而时间可能是在季前赛版本或者下一个赛季的某个时候。对于我们具体会做出什么改动目前还难以给出承诺,稍后一段时间我们将与大家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并分享一些我们对Ban位的看法和思路。”

6262154_3.png

有玩家问到日女新大招的“炽热”效果持续5秒,而一共又可以攻击五次,那么是否需要足够的攻击速度才能全额触发。对此Meddler回答说:

“并不是,实际上你每次进行普攻之后都会有额外5秒钟的时间来进行下一次附带增益的普攻,因此蕾欧娜玩家完全不需要攻击速度。这里也许是我们没有说明清楚,因此目前我们也在设计一个新的提示,让玩家明确的知道自己的大招还剩下多少。”

相关阅读:烬,新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