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当好节奏大师?学会他们将手握胜券

时间:2017-07-25 10:07 作者:嘎吱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中,五个位置中最重要的莫过于中单了,作为队伍的领袖人物,那么自然中单的英雄选择变得更加重要了!

在高端局中已经很少看到单杀这样的精彩时刻,更多是节奏的博弈,以及支援的时机,下面为大家介绍中单三大英雄,在BP中可是很少看见他们的身影哦!学会他们,在排位中变得更具有主动性。

千里制敌——卡牌大师

全球流的经典代表卡牌大师,在LOL的远古时代,卡牌的大招是可以飞全图的,虽然几经削弱,还是有高达5500码的距离,可以从河道直接飞到下路,瞬间形成三打二的优势。

卡牌自带的黄牌晕眩满级高达两秒,无论是配合队友输出还是开团都是一个很强大的技能。

符文推荐

卡牌有两套符文可以选择

红色法穿、蓝色魔抗、黄色护甲、大精华法强,这是一套标准的AP符文。

红色法穿,蓝色魔抗,黄色护甲,大精华移速,这套符文在机动性上较强,让卡牌能够更快的支援。

天赋推荐

12/18/0,点出雷霆。

出装

技巧

讲到对线就不得不谈到控线,Dopa出过一期卡牌大师的视频,很好的诠释了控线的技巧。简单的说就是卡牌前期不要推线,所有的兵都只A最后一下,尽可能的将兵线控制在塔前,这样对手就要时刻防备着打野的GANK。

卡牌比较常见的一个换血小技巧:A三下小兵,带着E技能的效果抽黄牌,然后WAQ或者WQA,尽可能打出雷霆天赋伤害。当然在多数路人局里,前期的节奏让人很难安心的控线,在对线中平A补兵,用Q技能尽可能的消耗对方血量,在敌人的血量只有60%左右时,就可以利用黄牌打出E技能伤害,接Q+点燃在A一到两下带走对面。如果对手是小鱼人这种有技能可以躲过黄牌的英雄,一个小技巧就是在W晕人的瞬间按住S键,做出一个要丢牌的假动作,相信99%的小鱼人都会被这招骗出E技能。而在面对莫甘娜这种有魔免盾的英雄,先用Q技能破盾,然后就可以用W来控制他了。

与稳健的对线同样重要的是良好的大局观,随时关注地图,做到比对手先于一步的支援往往可以改变局势。6级拥有大招后,就要更频繁的观察地图,在对方将限推的很远或是队友将对方压在塔下并且对方血量不高时,就可以开大招帮助队友击杀和越塔创造优势。

战场主宰——岩雀

岩雀可以算是全球流的新兵,大招长达6000码的石墙,让岩雀可以飞速的支援其他各路。大招除了用来支援以外,也可以用来绕后开团,从视野盲区突然建起一段石墙,将敌方脆皮和肉盾分隔各个击破,可以说十分地给力!

线上利用Q技能石穿的岩石飞射清兵能力也不差。W的强制位移和E技能的陷阱封路机制,让岩雀成为一个对线不虚开团不弱的多面手。

符文推荐

红色法穿、蓝色魔抗、黄色成长生命值、大精华法强。

天赋推荐

12/18/0,点出雷霆。

出装

技巧

塔利亚对线期并不强势,利用机动性欺负类似狐狸,kass这类英雄还行,但是碰上维克托,瑞兹,基本上就是被按着打。所以对线安稳发育。

支援是塔利亚最强的一点,塔利亚的机动性非常强,堪比卡牌。支援游走才是真理。

塔利亚的技能AP加成非常低,但是基础伤害可观,所以我们优先出穿透装,就可以无脑干对方下路。带动全场节奏。

在打团中,塔利亚是相对疲软的,不要妄想你作为主力输出,而是以控场为主,让己方的主力输出安稳的打出伤害。大招可以用做一个简单的打断技能来使用。

法术坦克——猩红收割者

吸血鬼经过重做之后再次回归到大家的视线,技能的无消耗,血池优秀的保命机制以及高额的AOE伤害,让弗拉基米尔不失为中单的优秀选择。

吸血鬼被动的机制让他能在团战中成为一个法坦,先手开团吸收伤害亦或是持久打出成吨AOE都是不错的选择。

符文推荐

红色法穿、蓝色法强、黄色成长生命值、大精华法强。

天赋推荐

0/18/12,点出风暴骑手

出装

深渊也可替换为振奋铠甲。

技巧

相较于其它中单来说,即使游戏进程进入了中期,吸血鬼的作战能力也得到了增强,但其核心的打法还是发育积累装备,如果对方不是至少集结4-5人以上的规模到处打团,那么吸血鬼可以利用自己强大的清线能力继续单线,如果需要支援队友可以带一个TP及时赶到战场参与团战即可。

吸血鬼本身的CD较短,能够利用短CD的Q技能大量回复以及R技能的回复,来承担大多数的伤害,凭借中亚和血池的应用来躲避集火,而E技能能够制造足够的AOE伤害,帮助队友。

需要注意的团战要点:

1、在技能CD的时候,应及时撤出战场,通过不断的Q技能的回复,以及W的无敌撤退,来达到多次加入战斗的效果,打出足量伤害。

2、R技能尽量保证命中2个以上的敌人,这样在利用中亚以及血池撑过4S延迟期后,可以凭借大招的回复近乎回满状态。

3、E技能由于可以被前排英雄阻挡的缘故,有时候需要利用EW连击或E闪的招数来对关键的敌人造成恐怖打击,前提是你需要这么做,否则容易浪费自己的保命技能。

4、E技能可以通过提前引爆来结束引导,当然损失的生命值也会比较少,造成的伤害也会较低,蓄力完全的E技能的减速效果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达到留人效果。

结语

在强势中单被Ban掉的时候,不妨试试以上三个中单,希望大家看完这篇能简单掌握技巧,更快的上分!

相关阅读:卡牌大师,全球流,岩雀,吸血鬼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