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打完这盘 六旬老汉打排位孙女拉不走

时间:2017-07-25 15:2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爷沉迷英雄联盟,家人无可奈何

英雄联盟作为时下最为流行的网络游戏,受众面可是极为的广泛,下到小学甚至幼儿园的小孩子,上到年过半百的老人家,都存在很大一部分人时常沉迷游戏当中。

近期有段视频被上传网络,内容则是一位老大爷沉迷英雄联盟长时间泡在网吧里。

2.jpg

厉害了我的大爷,而且在小编的印象里,一般是这样的家里才会来人找吧……

1.jpg

据说这位老大爷特别喜欢英雄联盟,而且在网吧经常是一玩一整天,拉都拉不住啊!

3.jpg

视频中也能看到,大爷的孙女想要拉着爷爷走,而且也说了这是年轻人要的游戏,您都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还凑这个热闹啊。

4.jpg

当然了,大爷的态度也很明显,就算你是我孙女,让我中途退游戏?不存在的,我这样的好队友怎么能在中途抛下队友独自离开呢?

5.jpg

隔壁位的小哥面对这样的场景也是一脸茫然啊,估计心里乐开了花。

当然,大家在凑个热闹的同时也应该明白,游戏是娱乐之道,切勿耽误事业,耽误家庭,也希望大爷玩游戏注意节制。

相关阅读: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