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蛇队上单坦言:TSM是欧美赛区最强

时间:2016-08-15 10:37 作者:十五个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PY作为本赛季EULCS的最强黑马,由于队标的设计,被很多人称作欧洲蛇队。常规赛第八周他们依旧取得了两连胜,赛后,他们表现出色的上单选手Wunder也接受了采访。

111.jpg

“我们一直在进步,从有一次和UOL平局以后我们好像就一直在赢,就输了G2一场。在训练赛中出了问题我们也相信能很快解决,我们一直在提升。”

“当你成为强队以后进步的空间就比是弱队的时候小了很多。我们虽然还在提高,但已经不能像ROC或者OG那样提高很多了。我们都非常想去世界赛,因为从来没有体验过那种感觉。”

“我们在打训练赛的时候也会关掉社交软件,桌子上什么都不放只留一瓶水,为了营造出和真正的LCS赛场一样的感觉。”

而对于最近的全球排名,SPY的上单表示,“我现在觉得西方最强的是TSM,可能后面还有G2什么的,不过剩下的差的就不是那么多了。不管怎么说,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国际比赛来证明,如果(EU表现好),这能说明MSI的失利只是运气不好。”

相关阅读:tsm,SPY,欧洲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