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森赛后采访:Uzi的卡莉丝塔真的很强

时间:2017-12-12 09:2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明星solo赛后比尔森采访

1.jpg

全明星赛的最后一天,SOLO赛Uzi击败Bjergsen成功地卫冕,赛后,TSM的中单选手比尔森接受采访。

问:能不能和我们说说你觉得是不是这次全明星赛可以更好一些?

比尔森:显然,我希望我们5v5能走得更远一些。我觉得...我们队伍,不仅仅是在一起没有练习,而是比赛之前大家都没有练习。现在这次比赛是在休赛期中间举行的,大多数的选手都是为了自尊心而战。就我来说,我主要把时间都用来陪家人了,我就这段时间有机会见见他们。基本上我只有在LCS比赛期间才会努力成为最强的自己,而没有那么努力成为全明星上最好的选手。

说实在的,我感觉我们应该能小组出线的——因为东南亚赛区打得很好,但是在我看来,我们应该打得更好的。

至于1v1的话,我认为Uzi真的很强。我和我的队友还有其他队伍的选手练习过1v1。我练习的时候,没人会选卡莉丝塔。这个英雄进行过改动,所以没有辅助的时候她的攻速没那么快,所以我觉得“她1v1里面不会太强”。但是Uzi的卡莉丝塔用得太好了。他比我想象中要强

问:接下来的LCS赛季你会和MikeYeung共同出战。你这次比赛对于和他同队作战有了一些体验。他怎么样?

比尔森:我认为这次比赛中Mike有些时候前期表现得很好,但是他犯了一些关键性的错误,可能是因为紧张或者...他甚至和我说过他不知道比赛15分钟之后该怎么玩,就是中后期的时候。这是因为他过去的队伍教练没那么出色,没有老将可以帮助他改善自己的表现。就从纯天赋上来说他是一个很棒的选手,但是他需要老将的帮助

特别是Ssong,全明星的所有比赛后,他和Mike聊了半个小时和他谈他的比赛录像。Mike已经开始学到很多东西了。

现在我们需要把他变成一个世界级的选手。现在他只是一个有天赋的选手,还没有被打磨成能够出现在世界舞台上的选手。

问:这次比赛中你和你的全明星队友变得更亲密了吗?另外,除了你的队友之外,你觉得哪位选手的天赋让你特别印象深刻呢?

比尔森:我和Hauntzer还有Mike早就认识了,因为他们和我就住在一起。这是我第一次遇到Ssong,所以很有意思。另外,这是我第一次在全明星和Sneaky一起打比赛。我觉得Sneaky和Aphromoo和我像得差不多。他们已经一起打了很久时间了,所以交流很到位。大家都说Aphromoo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指挥,而且他在游戏中也说很多东西。

我并没有对任何人感到很意外,他们的表现都和我预期中差不多。而Mike的话,他在游戏中话很多,这是个很好的开始因为教一个愿意沟通的选手比一个偏被动的选手好容易很多。

我大多数的“意想不到”来自于和Ssong的合作,特别是他的自信和果决。在训练之后的分析中,他会和我们谈到游戏中所有的点。显然,我们没有足够的时候去吸收他谈到的所有东西并且应用于游戏中,但是我真的非常希望夏季赛和Ssong一起合作。

问:Faker在采访说佐伊需要削弱,因为她现在太强了。你怎么看?

比尔森:从全明星赛来看佐伊很强已经是非常明显了。她已经被削弱了一点,但是我觉得还不够。你一定要注意游戏里面的佐伊,因为她能够穿墙扔E——她甚至都不需要出现在你的屏幕里都能命中你。她的Q技能也是。你没办法反应过来然后走位什么的。你基本上就靠猜,猜对面佐伊玩得怎么样。她能否命中你基本上就是五五开,命中点时候,她就会造成特别高的伤害。我不觉得佐伊已经强到你无法战胜她,但是全明星上的中单选手才玩了她两三周。想想如果他们玩她几个月会什么样。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tsm,比尔森,solo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