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联盟的第一克星 三项剑姬依旧强势!

时间:2017-07-26 09:40 作者:我不愿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4版本坦克联盟再度出现,即使剑姬被削弱,只要她的被动和大招依旧存在,她依然会是坦克的致命杀手。

被削弱依旧强势的剑姬

不得不说,老版剑姬的伤害的确是高,但是操作上就没有新版的有趣,但是老版的大招伤害实在是太高了,而且无法选定让人无法规避。

当年的一R几乎后排全都残血的快感也是好多玩家喜欢这个英雄的原因吧?

被削弱依旧强势的剑姬

但是正是因为老版的剑姬太过于无脑,导致这个英雄几乎上不了比赛的场合。

改版后的剑姬就完全不一样了,Marin的一手上单剑姬,与Faker一起,构建了那一年的SKT王朝。

现如今的剑姬对于团队的贡献、坦克的击杀能力,都属于一流的英雄。

首先给大家看一张不是BUG的图片,注意图片中大招的说明。

那么坦克联盟再次出现,即使剑姬被削弱,只要她的被动和大招依旧存在,她依然会是坦克的致命杀手。

技能分析

剑姬最主要的技能其实可以说就是Q技能,这个技能可以让剑姬快速追击、击破弱点,以及最主要的输出手段。后期几乎只有8*0.4=3.2s的冷却时间,如果有冷却缩减的装备,那么Q技能的CD会更短。

再其次就是剑姬的被动和大招,这俩技能则是剑姬的主要输出手段。

如果四个弱点都被击破出现回血阵,那么这个团战几乎是属于必胜的了。

W技能可以抵挡几乎任何技能,甚至召唤师技能,比如引燃、虚弱,都是能够挡得住的。利用W技能就能够在无论是在线上还是在团战中都能够有很大的反杀机会。线上利用W抵挡青钢影的E技能眩晕。

被削弱依旧强势的剑姬

挡掉了致命的小鱼人的R技能。

被削弱依旧强势的剑姬

这技能会很容易决定一个人的上限和下限,有时候挡掉了一两个关键的技能,这局比赛的胜利几乎就是已经奠定了。

技巧套路

剑姬利用击破弱点,再加上E技能的二段伤害,瞬间爆发是恐怖的,这样的爆发伤害对于肉盾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

现如今版本对于AD英雄并不是多么适合,这样像剑姬这样有真实伤害+百分比伤害的英雄就会是这些肉盾英雄比较大的克星。

这两件已经成了几乎人手一件的装备,反伤减攻速加上重伤的效果对于AD英雄时有巨大的功效。

剑姬这时候就能够很有效的克制这些肉盾,一个大招几乎可以秒杀这些肉盾。

图中可以看到,剑姬的大招甚至能够打出104%的真实伤害,这样什么样的肉盾杀不掉?

剑姬的大招其实就是四个弱点,而弱点是有加成的,属性在18级的时候是:3+(0.045*总攻击力)%

剑姬在18级的时候,基础攻击力属性是60+3.2*17=114.4

那么现在再怎么出装,即使特别肉盾的装备,起码也能有大约250点攻击力,那么剑姬在后期就起码拥有大约360点AD。

这样她的大招经过计算就是能够打出:(360*0.045+3)*4=76.8。

76.8%的真实伤害,这样恐怖的数据是多么恐怖的事实。

她每次触发被动的时候都会有大约20%的生命最大值真实伤害,而上文说过Q技能的冷却时间极短,这样就让她即使削弱,依旧是版本的最强肉盾杀手。

后期一个弱点的伤害几乎秒杀了鳄鱼。

被削弱依旧强势的剑姬

剑姬的Q技能只要命中就可以持续追击,几乎很少有人能够逃脱剑姬的追捕。

被削弱依旧强势的剑姬

被削弱依旧强势的剑姬

剑姬在击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击破四个弱点,一旦回血阵开启,那么这场对决几乎可以说已经是胜利的了。

被削弱依旧强势的剑姬

老剑姬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把大招的四个破绽全部击破。这样会有很大的加成。

被削弱依旧强势的剑姬

装备天赋

剑姬的Q算可以出发热诚的技能,而E算强化的普攻,这样能够让剑姬很快的叠出热诚的满额伤害,这样就更有利于剑姬的伤害。

黑切的削弱对于剑姬来说没有什么影响,自身的真实伤害已经足够,现在的剑姬大多是三项流派。

九头蛇的清兵能力是剑姬很需要的,而吸血和攻击力也是很好的属性。

结语

联盟中几乎没有英雄大招可以造成敌方生命最大值100%的真实伤害的技能,而剑姬的确可以,并且不能算是bug。即使只有在389的攻击力情况下,才能做到这样的100%真实伤害,但是平常出装的剑姬就能够打到300-350攻击力之间,大招已经可以造成72-80真实伤害。

相关阅读:lol,剑姬,教学,上单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