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SKT教练kkoma:每个队员都很努力

时间:2016-07-27 12:43 作者:EVE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7月25日LCK夏季联赛中,SKT以2:1艰难击败CJ,赛后教练kkoma力宏赛后接受了OGN的电话采访。在本次采访中,力宏努力为队员开脱,将过错都揽在自己身上。

在7月25日LCK夏季赛第十周SKT1 vs CJ的比赛中,SKT的表现并不出色。第一局SKT前期劣势明显,后期在大龙处抓住机会,反败为胜;第二局faker遭到疯狂压制,CJ扳回一局;第三局,faker大魔王站出来carry全场,最终SKT1以2:1艰难的击败了CJ。赛后,SKT1教练kkoma接受了电话采访,在本次采访中,kkoma的回答都非常小心谨慎,针对一些问题并没有给出直接回答而只是重复自己的观点。

Kkoma在采访中称道:“所有的队员都非常的努力。”因为这次kkoma在采访中表现非常的淡定自如,并且一直都把错往自己身上揽,所以有解说问他是否事先有所准备,他先是否认,随之又跟解说一起笑了。

当解说问到第二局输给CJ有何感受时(是否被之前输给Freecs一局所影响),kkoma给出的回答非常官方。

Kkoma:“不是我们的队员发挥得不好,而是现在的战队水平都提升了。”、“就算是名次靠后的队伍,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随后,当解说问到之前SKT1的总教练崔监督曾在采访中称ROX应该会赢下后面所有的比赛,你是否赞同这样的观点时,kkoma回答他对此非常的认同,ROX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认为SKT不会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

本次采访中,大家能感受到kkoma在谈论到他自己在团队中所扮演的角色时和想对粉丝们说的话时,表现出来的态度非常真诚。

“我自身还有许多不足”kkoma非常认真的说,“我们的队员一直非常的努力,希望喜欢我们skt的粉丝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队员,甚至是在赛场上失利的时候,能给我们多一些包容。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得非常棒了,是我自己做的不够好,错不在他们,要怪的话就怪我好了”(因为力宏全场都在重复是自己的错,一旁的解说员们笑的腰都快直不起来了)。

相关阅读:skt,kkom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