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团战无情虐杀 LZ2:1终胜JAG

时间:2017-07-27 23:11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战报:团战无情虐杀 LZ2:1终胜JAG!

【Game1】BDD再次大秀 LZ先下一城

BP:

简评:

本局BBD拿到了自己擅长的暗黑元首,而JAG选择了一套爆发非常高的体系。

这一盘BDD辛德拉打出了教科书一般的表现,不仅仅是伤害高,在团战的处理上也非常完美,在最后一波一锤定音的团战中,Khan闪现框住三人,Cuzz冻住三人,Bdd推到三人,团战大获全胜。LZ轻易拿下第一局。

赛后数据:

MVP得主:

【Game2】JAG劣势翻盘 扳平比分

BP:

简评:

本局JAG拿出在LCK比赛终比较稀有的马尔扎哈,同时又拿到了版本强势的凤凰组合。

而LZ这次选用的是兰博加上加里奥的组合,在前期他们也取得了非常强大的压制力。

不过JAG在后期翻盘上显然更有心得,虽然LZ在后期小炮加上兰博的输出依旧很高。但JAG依靠着洛的完美开团,加上与马尔扎哈的控制。还是强行扳平了比分。

赛后数据:

MVP得主:

【Game3】团战冷酷无情 LZ虐杀JAG

BP:

简评:

本局LZ最后选择了宝石作为最后的辅助,并收获了非常棒的效果。

在这一盘的比赛中,LZ的抱团非常坚决,在下路一波抱团推进之后,LZ不停的抱团中推,不给大虫子丝毫发育的机会,同时,BDD也用岩雀打出了极限一般的岩突。

在经历数次的团战中,LZ收获了大量的人头和防御塔,在稍作休整之后准备强开大龙,JAG殊死一搏失败,之后被LZ很轻易的推平了基地。

赛后数据:

MVP得主:

相关阅读:lck,lz,ja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