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烈定位上单突击强悍 坐骑竟然是雌蜥蜴

时间:2016-07-28 12:10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怒骑士上线美测服啦,设计师们解答并分享克烈与斯嘎尔的更多细节,国服也不会太久啦,敬请期待!

kled.jpg

随着新英雄暴怒骑士发布并上线测试服,留言板、社交媒体乃至reddit论坛上红帖层出不穷,大家都在议论这对新伙伴!

关于克烈理想的分路出装,拳头设计师Scruffy表示:

“最好是打上单。中单和打野也可以,但肯定不是第一选择。出装类似剑姬。

关于克烈的英雄定位,他表示:

“突入者(大概类似贾克斯这种)。”

Harrow补充道:

“打野不好用,不过有的人也许能玩转——上单是最适合克烈的,他喜欢在比较长的线上作战。”

adsfsd.jpg

Scruffy也重申了克烈在非骑乘状态下无法使用E技能和大招:

“没错,这俩技能都是不可用的。”

Harrow补充道:

“克烈不在坐骑上的时候用不了E和大招——你得通过战斗把那只蜥蜴召回来!”

 

Skaarl is female. Kled starts the game (and every time he Bs) with skaarl so you get to fight together 70% of the time.

——Riot Scruffy

关于斯嘎尔的性别,Scruffy回应称:

“斯嘎尔是雌性。克烈是带着斯嘎尔开始游戏的(每次回城时也是),所以有70%的时间你们都得并肩作战。”

他还提到了,在骑乘状态结束后会有一个时间限制,在这段时间里克烈无法重回坐骑背上:

在克烈重登坐骑之前,有一个短暂的‘冷却时间’(大约30秒),这样一来他就没法总能保有坐骑了。”

hpbar.jpg

关于生命值百分比伤害是否同时作用于克烈和斯嘎尔的血量,Harrow表示:

所有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效果,都会作用于克烈和斯嘎尔的总生命值。

 

关于斯嘎尔回归是否可以定义为一次治疗或加血,Harrow表示:

“不,在游戏里不会定义为一种‘治疗’。”

Harrow还提到了,克烈丢掉坐骑的瞬间防御塔的仇恨将会转移:

“没错,这个时刻克烈处于无法选中状态,任何无法选中的目标都会失去塔的仇恨。”

rg.jpg

关于是否有办法在大招激活后将其打断,他表示:

“除非你在这个过程中打出足够伤害迫使克烈丢掉坐骑——他的大招是免疫控制的。

 

关于斯嘎尔的勇气值(通过勇气值来重新召回斯嘎尔)是否会自然衰减,Harrow证实道:

“不,勇气值不会衰减。

他继续说道,回应了能否让克烈通过打野获得勇气值这一问题:

“未来我们可能会改进克烈获取勇气值的方法,但目前来说我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也就是克烈玩家觉得不应该参与战斗,而是去打野以召回坐骑。”

 

相关阅读:暴怒骑士,克烈,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