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总教练采访:Blank需要信心 今天不错

时间:2016-07-28 14:16 作者:豆豆子 来源:pcgame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总教练采访

1

7月27日,SKT 2:0战胜Ever战队,SKT战队总教头接受了采访,他说目前要做的还有很多。

我们最近的表现不是很好,所以我们需要更努力地工作,然后展示出我们的真正的实力。

两局Faker都用了岩雀,而且表现很好。

Faker的岩雀目前还不是完全体,Poohmandu会在赛后帮助他做到更好。

小黑Blank最近表现一般,但他今天表现的很强势。

他用人马的时候非常自信,我们知道他最近表现不够好,但我希望他能找回更多信心,我很开心他今天表现不错。

对于SKT最新的冠军皮肤感觉怎样?

这比之前的那一套要好很多,他们(RIOT Games)在MSI期间邀请我们去录那段自己设计的动作,队员和他们都留下了不错的回忆。

最近Kkoma说SKT的表现不佳他有很大的责任。

我们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如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前不能准备的很好,我们不见得能赢。所以,工作人员要全力帮助队员做好备战,我们一起努力的话,相信能让观众看到最好的比赛。

当继续问有关Kkoma的事情时,总教头说:他对自己的责备太多了,他的性格就是如此,他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相关阅读:lol,skt,faker,blank,kkoma,冠军皮肤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