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再胜一场稳进季后赛 但我都想赢!

时间:2017-07-28 09:32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地时间7月27日,LZ战队在LCK夏季赛中与2-1战胜了Jin Air战队,成功地捍卫了他们目前LCK第一的位置。

Pray:再胜一场稳进季后赛 但我都想赢

在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中,PraY的表现和他以往一样的出色。不过第二局中,PraY的一次关键性失误也葬送了比赛。

以下是赛后的LZ战队ADC选手PraY的采访。

你们今天取胜之后代表着LZ继续保持了自己LCK第一的位置。你感觉怎么样?

PraY:我们比赛之前其实很紧张,因为Jin Air在面对强队的时候表现真的很好。我们拿下第一局之后,我们认为接下来的一局也会获胜。但是第二局我被抓了。我的“贪婪”多用火炮普攻了一下,把事情搞砸了。

所以说第二局可以表现得更好的?

PraY:第二局的话,我们的上单遇到了麻烦。他没有选择,因为选英雄的时候就已经是劣势了。所以我们的下路要carry游戏,实际上这也是我们游戏开始前的计划。由于我的失误输掉第二局真的让我很难过。

LZ可能会以常规赛第一名结束夏季赛。感觉怎么样?

PraY:大家现在都注意到了我们的表现在进步。因此,我们的信心也在提升。老实说我认为这样的信心帮助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我们一直梦想成为第一...现在已经不是梦想了。

你是什么时候确定能赢下第三局的?

PraY:我那局的心态就是一切都看它的了。那局比赛我们方方面面都比对手有优势。即便是大龙被抢了也没影响到我们取胜。

你们接下来还有两个对手,KT以及三星。

PraY:我听说我们接下来赢一场就稳进季后赛了。但是我都想赢。

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PraY: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我们现在季后赛的希望一片光明。我们会为此做到最好的。

相关阅读:lck,lz,pray,访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