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乱斗不死秘诀 连胜最强神器竟是它们

时间:2017-07-28 10:03 作者:嘎吱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限乱斗的英雄随机性颇受争议,部分玩家认为这样才更好玩,也有一些玩家认为随机到一些比较弱的英雄是一种很不好的体验。其实,与其在英雄上纠结,不如来看看无限乱斗里的一些OP装备吧。

主动装备三大神器

无限乱斗我们最熟悉的就是技能冷却时间极短和不耗蓝了。其实装备的一些冷却时间也是被极大程度的减少的。例如我们熟悉的中亚沙漏在无限乱斗中就只有24秒的冷却时间。以沙漏为代表的主动型装备也备受玩家青睐,这里主要给大家推荐3个装备。

海克斯科技枪刃

主动效果:唯一主动-闪电弹:造成175-250(+30%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并使目标英雄的移动速度减少40%,持续2秒。冷却时间:8秒

科技枪刃的主动伤害并不低还附带减速效果,在无限乱斗中完全可以替代一个技能来使用。重要的是,这一件装备是目前英雄联盟中仅有的“法术吸血”的装备。在无限乱斗这种输出全靠技能丢的环境里,海克斯科技枪刃能够提供不少恢复。EZ和寡妇这两个无限乱斗大热门英雄救特别适合这一件装备。

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01

唯一主动-火焰弹:向前冲刺并释放一圈火焰弹,造成75-150(+2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冷却时间:8秒

腰带的单发不如科技枪刃但是在AOE和位移方面更加出色。海克斯科技GLP-800的主动效果其实要比腰带更好一点,但是GLP-800的装备属性中存在400法力值,在无限乱斗中属于浪费。所以我们还是比较推荐腰带。

值得注意的是,海克斯类装备的主动效果的冷却时间是共享的,所以海克斯科技枪刃和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01不要同时出哦!

中娅沙漏

唯一主动-凝滞:让英雄在2.5秒里免疫任何伤害且无法被选定,但无法移动、攻击、施放技能或使用装备。

中娅的作用是用来规避重要伤害技能用的,他的作用我不再多做赘描。只是想和很多低分段的玩家强调一个事情:闪现以及中娅是用来躲避控制、大招等重要技能的,不是用来延迟死亡时间的。

除了以上三件装备,其实水银饰带、救赎甚至传送门这样的有主动效果的装备都可以起到不俗的效果。

被动装备三幻神

说完了主动效果,我们再来看看被动效果。无限乱斗中存在减少治疗量的DEBUFF,所以很多回复类英雄大吐苦水。其实出一个振奋铠甲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再来看看鞋子,很多玩家在鞋子上面纠结了很久。冷却的明朗鞋是万万不能出的,冷却早就上限了。五速鞋和三速鞋作用也不大,毕竟大家走是传送来传送去。攻速鞋和法穿鞋作用范围有些局限,布甲鞋只能减少普攻伤害。所以推荐大家无论什么情况都可以选择水银鞋。30%韧性在控制技能无限多的无限乱斗里面是很有用的!

我们来看看弱势群体射手吧。在无限乱斗中,远程英雄的攻速收益是翻倍的。所以ADC类型的英雄还是要出一些攻速,那么幻影之舞的作用就被无限放大了。毕竟对手的输出越多,他提供的减伤伤害也就越多。(虽然这无法改变你被秒杀的事实)

结语

无限乱斗是个娱乐模式,所以大家可以多研发一些套路来放松自己哦!

相关阅读:无限火力,无限乱斗,轮换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