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塞恩并不是个很好的选择

时间:2016-07-29 10:22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获胜后赛后群访。

IG赛后群访:塞恩不是个好的选择

Q:Acorn在第二局的时候选出了上单塞恩,想问一下姿态:塞恩在对线的时候表现怎么样?

Zz1tai:讲实话这是我在对WE战队打Aluka之外见到的第二个玩塞恩的人,而且这之间已经隔了很久很久了,所以我也没办法评价这个英雄,只能说不是太好的选择。

Q:想问一下Rookie,今天你和对方的中单有一个交换英雄的情况——就是一边选了岩雀另一边选了吸血鬼,然后在第二把两边互换了一下英雄的选择。你觉得这两个英雄对线,哪边会比较占优势?

Rookie:如果两边实力相当的话,岩雀对线会好打一点。

Q:再问一下姿态,最后一局13分钟左右有一个很爽快的四杀,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对方点了灯笼飞到你的面前。那么对手点到灯笼的时候有想过要四杀吗?当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Zz1tai:其实就是三杀和四杀的区别,就算他不点灯笼的话他还是要死——要被我们另一边的人杀死,然后锤石一个人被我收掉。当时没有想过拿四杀,就只是把该收的人头收掉。

Q:请问姿态,上个礼拜有些人对你刀妹的出装有质疑,今天你的刀妹表现非常好。你自己对刀妹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是怎么理解的呢?

Zz1tai:其实对于出装的话,每个选手有自己的理解,然后就我个人的话,觉得三项黑切这一套会比较好用一点。

IG赛后群访:塞恩不是个好的选择

Q:想问一下Rookie,之前你有一些耳鸣头痛,请问现在身体情况是否好转?

Rookie:现在还没彻底好,还有一点点。

Q:想问一下IG新的辅助宝蓝,第二局你使用了宝石,宝石在LPL出现得比较少,请问你觉得这个英雄的优势在哪里?

Baolan:那一局选宝石是因为比较搭阵容,因为我们前排很多,很容易突到对面后排,选宝石有了无敌就可以随便打,只要往里冲就行了。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