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wn采访:会击败SKT拿到决赛直通票

时间:2017-07-29 11:22 作者:习染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8号在上岩e staidum举行的2017LCK夏季赛的第39个比赛日的第一场比赛当中,KT拿下了对阵BBQ的胜利。

Pawn采访:会击败SKT拿到决赛直通票

KT在1,3局利用能够快速滚起雪球的阵容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Pawn在这两局分别用加里奥和发条镇守住中路并帮助队伍获得胜利。而pawn利用了加里奥的英雄登场使得自己能在团战的时候起到一个很好的支援作用。

以下是获得胜利的KT的中单选手pawn为我们带来的采访全文。

Q.首先祝贺你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今天赢得比赛的感想是?

很可惜输掉了一小局。感觉我们应该要进一步完善我们的中后期。

Q.要从中后期的哪一个部分进行完善呢?

很遗憾地说我们有被对面解员并且打输团战的情况存在。我们需要干净利落地取得比赛胜利。

Q.最近你们打满BO3的情况很多。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要打到第二局的话我们就会变的很奇怪。最近经常想说要以这一局是第一局的心态来打比赛,可是到现在为止我们都会打满三局。

Q.假设你们接下来的比赛全胜的话你们是有机会冲刺到常规赛第一名的。

剩下的比赛是和SKT T1以及Longzhu gaming的对决。而LZ也是可怕的对手。不过在和LZ交战之前我们是有充分的时间去进行练习的,所以我觉得我们能赢下来。

Q.你对于这次比赛的7.14版本有什么看法?

从上单来说的话坦克变的好了很多。在一开始的时候感觉大虫子会是一个大杀器,可是在现在实际比赛上来看的话(这个英雄)还是有点不好说。感觉还需要观望一下子。在中路来说感觉没有特别大的变动吧。

Q.你怎么看你和LZ的中单选手bdd之间的对决?

他基本没怎么死过而且打的真的很好。我也会尽量不死并且好好和他对战的。

Q.score选手经常被抢小龙和大龙。当时队员们有什么反应?

打野会被对面抢龙这件事,其实我们也是有锅的。我们队员之间说的就是‘就算被抢龙也能赢所以没关系’。可是他本人好像在自己生闷气。

Q.最近粉丝们给你取了一个新的外号。你是怎么想的?

也不是什么骂我的外号,所以觉得没什么所谓吧。

Q.最后想说的话是?

之后还有和LZ以及SKT T1的对决。我们会把两个队伍都打败并且拿到决赛的直通票的。

来源 inven

相关阅读:lck,kt,skt,paw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