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与Bang:KT战会为了2:0好好准备

时间:2017-07-29 11:37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LCK夏季赛W8D4比赛中,SK telecom T1以2:0完胜ROX Tigers,达成两连胜并确定晋级季后赛。

继上次比赛之后,SKT双C再次携手拿到MVP,下面是赛后采访内容。

Faker与Bang:KT战会为了2:0好好准备

Q:恭喜获得胜利,感受如何呢?

Faker:今天的赛场表现比四连败的时候好一些,这一点比较满意。

Bang:今天的发挥我也觉得挺满意的。

Q:第一局对面选出了大树和大虫子,有预想到吗?

Faker:知道这两个都是版本热门英雄,但是没想到会一起选出来,而且不确定这两个英雄的位置,所以有点混乱。

Q:对面的机器人也是比较意外的选择,当时你们是怎么考虑的?

Bang:机器人的确没有想到。辅助位我们本来犹豫选凯南还是婕拉,如果当时选的是婕拉,可能会感到更多压力,也是运气好。

Faker与Bang:KT战会为了2:0好好准备

Q:蛇女表现非常亮眼,既有爆炸输出,关键时刻还能丝血逃生。在没有看到对面选择的情况下,先选蛇女,是不是对这个英雄特别有自信?

Faker:因为对面选了大树和大虫子,我觉得蛇女会很好输出。不过好像也没有太多机会打那两个英雄。

Q:两个前排是Bang选手打得比较多。

Bang:因为我比较害怕被机器人勾到,所以躲在后面一直打前排。不过大虫子坦度非常高,也多亏了我们的前排帮忙扛住伤害,我才有机会打出足够的伤害。

Q:第三局,除了大树和大虫子,还有酒桶出现。让人猜不透上野辅到底是哪个英雄,有没有觉得很混乱?

Bang:很混乱,我们以为会是酒桶辅助,结果是大树辅助。不过这两个英雄作为辅助,作用是差不多的,有坦度和控制技能,所以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Faker与Bang:KT战会为了2:0好好准备

Q:不管是大树还是酒桶,或者猪女,当前版本,这些辅助你觉得好用吗?

Bang:我觉得挺好的,因为最近选的打野都非常擅长Gank,如果选出远程辅助,会受到很大的Gank压力,导致没办法压线。热门的坦克辅助,对线也不弱,所以坦克辅助登场会更多一些。

Q:第二局你们先选出了牛头,最近牛头经常和小炮搭配,你们有考虑吗?

Bang:是的,小炮很好配合打野Gank。近战辅助中,低级阶段牛头也是最好配合Gank的英雄。我们先选出牛头之后,有考虑是选小炮还是其他ADC,不过后面小炮被Ban了。

Q:Faker的卢锡安是全胜英雄,走位非常风骚,好像对卢锡安格外有自信。

Faker:因为对面坦克比较多,卢锡安出破败,很好抓坦克。

Faker与Bang:KT战会为了2:0好好准备

Q:ROX想要强行拆一塔,反倒给了你们机会,Bang的霞收获三杀。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的呢?

Bang:因为是一血塔,我们想要守下来。一开始没有想到能杀那么多,对面好像没有算到羽毛的位置。

Q:接下来,你们要面对kt和bbq,说一下你们的决心吧。

Faker:原来我们的目标是第一,但现在的目标是第三(常规赛)。kt战,我们会为了2:0胜利好好准备。我们经历过不少2:0胜利,kt战也很令人期待,会努力的。

Bang:接下来有kt和bbq战,最近bbq选手状态特别好,刚刚的比赛也看了,觉得不能放松。现在每一分都很重要,我们会奋战到最后一刻,季后赛也希望能够收获好成绩。谢谢

相关阅读:lck,skt,faker,ba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