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的BP战略准备充分 战胜SKT并非偶然

时间:2016-07-30 11:5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实力分析SKT两败的原因。

比赛中往往最先关注的是选手在团战中卓越的操作和华丽的技能连接,但有一点不那么显眼,却可以弥补选手之间操作以及全队经济上的差距,那就是BP战略和运营方法。

SKT T1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守护着世界第一的位置。谁将阻断SKT T1的一枝独秀,这也是很多观众一贯关注的焦点。以ROX Tigers为首的强者们即使向SKT T1发起挑战,也只能占1、2局的便宜,反正最终获胜的总是SKT T1。LCK夏季赛第二轮中,上位圈战队悉数败给SKT T1,SKT T1以5战全胜毫无顾忌地前进着。

但是,从春季赛第一轮开始出现了一支让SKT T1尝尽了失败滋味的战队。当时这支战队正处于下位圈,但只要是与SKT T1对战就会展现出超出想象的竞技水平,着实令人震惊。这就是Afreeca Freecs战队。这个赛季与SKT T1战按局数计分是4:0,绝对是压倒性的。现在不能以单纯的爆发力来形容Afreeca Freecs了,同时也证明了不是运气而是靠真正的实力。那么,Afreeca Freecs是凭借着怎样的BP战略将毫无破绽的SKT T1沦陷的呢?让我们具体分析一下吧。

Afreeca放弃对线主导权的隐情?

Faker和Mickey从很久之前就通过采访进行着没有硝烟的神经战。采访时,两人表现得很明显,论技术操作和对线能力不想输给任何人。作为运营的核心,并且牵扯到中路对线的主导权,两位选手的对战尤其引人瞩目。

但是Afreeca Freecs从夏季赛第一轮开始就将重心悄悄的从中路转移了出去。很多战队为了牵制SKT T1的中心--Faker,而做着不懈的时候,Afreeca Freecs则看得更远。第一轮中,在面对Faker的吸血鬼,Afreeca Freecs选择了卡萨丁。从初期开始便利用传送集中支援其他线,其他队员劣势的情况下带着疾走的吸血鬼变得非常无力。因为卡萨丁可以用迅捷的汇合速度调控着吸血鬼。

第二轮的第一局,Mickey选择维鲁斯的主要目的果然也不是对线。乍一看是要与Faker在中路展开对决的布局,但其实是为了团战时与Sangyoon的大嘴一起以长距离射程压制对手。Faker在与Afreeca Freecs对决之前本夏季赛沙皇的战绩是7胜1败,他选择沙皇是很有自信的。对线时果然和预想的一样,Faker的沙皇毫不间断地压制吸血鬼,从而掌握了线上的主导权。这期间差距逐渐拉大,SKT T1轻松拿到小龙。

打大龙的瞬间SKT T1只能聚集在这狭窄的区域中,伺机找机会的吸血鬼和慎

处于危机中的Afreeca Freecs依靠吸血鬼,只关注在狭窄的区域中开战将火力最大化这一点。20分钟后,Afreeca Freecs开始执拗于打大龙。即使不成功,也无时无刻不在警告着SKT T1,我们决心拿大龙。每到此时,SKT T1为了阻止Afreeca Freecs,只能挤在狭小的地形中。这就给吸血鬼释放技能创造了完美的条件。巨魔在狭窄的地形中竖起柱子,切断了没有逃跑技能的希维尔的退路。再加上慎的E技能,SKT T1开始无从还手。让Afreeca Freecs无数次陷入失败的大龙区域,不知不觉成为了对面有去无回的沼泽。

GIF17.gif

相关阅读:SKT,AFs,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