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的BP战略准备充分 战胜SKT并非偶然

时间:2016-07-30 11:5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实力分析SKT两败的原因。

Afreeca的野生风格使SKT T1折腰!

Afreeca绊掉了多数的控制技能英雄

SKT T1不是只擅长运营。例如第二轮中与三星的一战,就以锐利的进攻正确地直戳其要害。Bang的寒冰通过预判对方的移动路径,大招能准确地命中。Wolf的牛头细节处理细腻,连续两局拿过MVP。Blank的酒桶大招开团干净利落,从第二轮开始锐气不断上升。选手之间技能的配合以及控技能的连接往往能很好的收录人头,这也是SKT T1攻击主导权的秘诀。以完美的设计拿到人头后,也能全身而退。

看过SKT T1与三星战后,Afreeca Freecs绊掉了控制阵容。第一局先拿走酒桶,除掉了寒冰-先知-牛头;对面绊掉了寒冰,他们绊了牛头-酒桶-先知。Faker-Bang被称为‘全校1、2名的输出’,其他战队在绊人时都选择消耗掉SKT T1的输出,但Afreeca Freecs在这方面毫不在意。因为Afreeca Freecs确信,只要抓住交战的主导权SKT T1无论拿什么样的C位英雄他们都能赢。

GIF14.gif

从第一局开始就正中了Afreeca Freecs的下怀。对方开团的手段只有临近变身的纳尔,Afreeca Freecs反而是反向利用了这一条件。Duke控制着怒气在上路等待传送的时候,SKT T1成功拿到了小龙。如果此时抽身,上路也占优势,一石二鸟。但Afreeca Freecs在纳尔再次变小后向SKT T1发起了袭击。情急之下传送过来的小纳尔只是来送死。接下来,大嘴和维鲁斯利用手长的优势持续单方面输出,如果变身,自然而然会后撤。虽然纳尔好不容易变身成功,但由于残血立刻被大嘴秒掉了。

之后的第二局,Afreeca Freecs可以开团的英雄只有慎。为了掌握开团和交战的主导权,SKT T1的Blank选择了猪女。可是Afreeca Freecs还有自己独特的开团方式,即是利用自身的韧性和闪现。从Anarchy时期开始就有很强的混战能力,一旦开战便毫无顾忌地切入。SKT T1没有能秒人的控制技能的连接,结果团战就按照Afreeca Freecs所希望的形式展开。

混战中Mickey的吸血鬼比Faker的沙皇更出彩,即使对线处于劣势Mickey也尽量将闪现留在开团用。因为要瞬间切入SKT T1的中心,最大面积的输出。Faker的沙皇在远距离可以肆无忌惮的输出,可混战中抵挡不住切进来的吸血鬼和慎。Afreeca Freecs在面对沙皇的大招时,利用闪现和移动技能突进,展现了‘野生团战’的威力,并最终获得了胜利。

如果第二局Faker再次选择冰鸟的话,混战当中会比沙皇更有作用。但SKT T1看到第二局中又一次登场的大嘴,首先想到的是射程上的对战,所以选择了沙皇。第一局Afreeca Freecs的大嘴和维鲁斯逼迫着SKT T1选择了沙皇。

Afreeca Freecs看透了SKT T1华丽打法背后的本质。其他队伍在感叹Bang-Faker的输出时,他们却在研究这两位选手是如何轻松输出的。从BP中可以看出,Afreeca Freecs在推敲如何将自己的优点,即自己的交战能力最大化方面也做了不少努力。打败最强SKT T1的Afreeca Freecs,不容得任何战队小觑。只知道打架的Afreeca Freecs,不知不觉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战略和运营方法。

自从2016LCK春季赛Afreeca Freecs赢了SKT T1开始,气势不断上升。不仅拥有打败世界最强战队的实力,自信心也增强了很多。第二轮的比赛已所剩无几,让我们继续期待Afreeca Freecs的表现吧!

相关阅读:SKT,AFs,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