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回归助LGD取胜 韦鲁斯的箭飞回来了

时间:2016-07-30 14:50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族长”韦神终于重返赛场,在LGD保级与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韦神临危受命迎来复出。这场LGD与VG的生死战中,LGD2:0取得胜利,在积分榜上LGD仅仅落后VG一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大增。

7月29日,LPL夏季赛第九周第二日的比赛最终结果揭晓,在B组的两场焦点战中,WE2:1逆转IM,坐稳B组第二名。在这场LGD与VG的生死战中,LGD2:0取得胜利,在积分榜上LGD仅仅落后VG一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大增。

韦神出战LGD生死战 保住季后赛希望

LGD的中单选手韦神在缺席了近整个常规赛之后,“族长”韦神终于重返赛场,在LGD保级与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韦神临危受命迎来复出。LGD本场比赛对阵VG,可以说这将是一场2分的比赛,LGD必须战胜VG才能够保留晋级季后赛的悬念,如果LGD输给了VG,那么LGD将落后VG3分,在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LGD追分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正是这样一场只许胜不许败的比赛,LGD的灵魂人物韦神的回归,极大的丰富了比赛战术,并且提升了队伍的士气。在比赛中韦神分别使用了辛德拉和韦鲁斯,并且两局都拿到了MVP,韦神虽然长期缺阵,但是比赛状态保持的不错,在LGD接下来争夺季后赛希望的比赛中,韦神让LGD多增加了一份胜算。

韦神祭出招牌韦鲁斯 一年心魔今朝破

第一局比赛一度打的非常胶着,韦神拿出了并不热门的辛德拉,辛德拉是LGD第一局取胜的最大功臣。第9分钟,辛德拉面对维克托、人马和冰女三人包围,辛德拉仍然在临死之前换掉了维克托。第34分钟,韦神的辛德拉再次立功,辛德拉一下晕到三人,随后上演了闪现扔球的操作,帮助螳螂收割团灭对手,LGD一波取胜。

第二局比赛韦神在选人的时候祭出韦鲁斯,一下子就把现场观众的气氛引向高潮,因为去年S5小组赛中的那一记反向Q,让韦鲁斯成为韦神的一个心结。反向Q这个梗也嘲讽了韦神快一年了,在今年的春季赛中前几周,韦神强行逆版本拿出韦鲁斯,不过LGD输的一塌糊涂,韦神也没有走出心魔完成自我救赎。

第二局LGD中前期非常不顺,Marin的兰博被抓爆,韦神的韦鲁斯也频频遭到Dandy的人马关照,当人们以为LGD这局将要惨败的时候,LGD定住了巨大的压力完成了逆转,Imp的大嘴发育起来了,韦神的韦鲁斯也展现出精准的神射。

第32分钟,LGD开始反扑的上路团战中,韦鲁斯的Q技能箭无虚发,消耗掉对面大量血量,闪现一箭收掉残血的巨魔,最终团灭对手,韦鲁斯也拿到三杀。这次的Q技能蓄力之后闪现射出,重现去年在小龙坑盲射无状态的画面,韦鲁斯的那支箭绕地球一圈后终于回来了!

韦神的这次夏季赛中的长期缺阵,通过这段时间来调整好心态,在LGD接下来争夺季后赛资格的比赛中,韦神将成为LGD最大的秘密武器。

相关阅读:韦神,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