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胜率保证! 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时间:2017-07-30 12:44 作者:孤星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S7赛季,大家会有一个普遍的认知就是ADC废了,久而久之就流传出“ADC in 2017”这个梗,所以平时排位上分时所选的多半是上中野这些位置。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实际上,在ADC普遍“废了”的背景下,在外服却有那么一位ADC以极高的胜率徘徊在胜率榜前三,相信说出名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德莱文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技能使用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被动:德莱文联盟

讲解:我们都知道德莱文是个滚雪球能力很强的英雄,而且因为这个被动,他也是非常需要人头的英雄,德莱文每次接斧子及补兵推塔都会攒被动层数,如果德莱文每次不漏接斧子的情况下连杀一波小兵则会有额外的被动加成,所以对线时尽量不掉斧子,若杀人之后每层被动会给德莱文提供两金币,而且还会得到额外的50金币赏金,因为这个被动的存在,德莱文每拿一个人头都会和对方拉开很大的差距,但这个被动死后层数就会减半,这也是德莱文为何会遭到更多的针对原因,所以我们只要能杀人,宁可死也要去杀人。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Q技能:旋转飞斧

讲解:Q技能是德莱文的灵魂技能,之所以绝大部分ADC无法立足于下了的原因在于:爆发不足,持续输出能力不出色。正因为我们伤害高,所以我们在补塔兵时不需要垫刀,而且在对方塔下A人,快速后退可以无伤消耗。尽量手中有两把斧子以保证打出最高伤害,而且斧子可以在边缘接。斧子的落点可由行走趋势决定。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W技能:血性冲刺

讲解:W可以提供短暂的移速加成和较长时间的攻速加成,且我们在接到斧子后W技能就会刷新,这算是一个可以无限使用的技能。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E技能:开道利斧

讲解:E技能是德莱文的控制技能,可以提供击退和减速效果,可以用来先手,也可以用来后手打断对手技能,完成反杀,类似武器的Q,瞎子的二段Q都可以被打断。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R技能:冷血追命

讲解:德莱文的大招算是全图性技能,偶尔可以放去别的路蹭蹭人头。R在出手后,我们可以二次激活使其回撤,如果确定要杀某个人的话,提前二次激活可以保证对手吃满R的两段伤害。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天赋&符文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解析:18/0/12。德莱文在成装前还是很脆的,所以点12点坚决在对拼时获取更大的优势。嗜血流德莱文后续合成吸血转暴击流,这样在线上续航能力极强,饮血配合天赋在残血的情况下A兵可以很快恢复。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解析:4个法力恢复可以弥补德莱文前期线上过度蓝耗,W技能配合攻速精华可以获得更高的攻速加成。

对线技巧

德莱文算是现在这个版本最凶的AD了,即使对线奥巴马他也丝毫不虚,在比赛开始前我们要根据敌我双方阵型来决定打法。

先手型辅助:机器人、锤石、日女等英雄,基本上来说只要抓好时机,上前搞事,比敌方先升2,到2后可主动上前压制,把敌方挤出经验区,有机会先手,绝不换血,对于这类先手型辅助,德莱文要多配合。

消耗型辅助:奶妈、风女等英雄,在6级前尽量以发育为主,打架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走位,该交召唤师技能时一定要果断,多消耗,找准机会配合辅助击杀,再有注意的一点就是,莫要将兵线推的太深,打出优势后,利用德莱文的压制性让对手后撤。

出装思路

出门装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解析:众所周知的ADC出门装,德莱文可用Q技能高伤害获取更多吸血

核心装备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解析:这套装备更注重续航能力,使得德莱文在战斗中保持最好的状态,饮血配合无尽可以让德莱文同时获得生存能力与爆发力。

鞋子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解析:这里我们有两种选择,若敌方阵容控制技能偏多或敌方中单略微强势,我们可以选择水银鞋,正常情况下则选择攻速鞋。

备用装备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解析:复活甲和水银弯刀可以让德莱文生存力大大提升,在和敌方对拼时,会获得更大的胜算。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团战打法

对于刚接触德莱文的召唤师们,都会头疼德莱文的团战到底该怎么打。德莱文作为一个ADC,在团战中的任务就是尽量活到最后,打出尽可能多的输出,但德莱文作为一个爆发型ADC,可以适度的激进,但同为爆发型ADC奥巴马,德莱文的灵活性就弱了很多,所以在团战中,可以利用QWQW来保持走位流畅及自身安全,若对面有突进英雄时,要留E技能打断,还有在团战中,并不是所有的斧子都要接,跟上输出比接斧子更重要,如果为了接斧子死了或者跟不上队友,那就得不偿失了。

小贴士:

1.可以利用野怪回血机制,刷被动层数,只要接斧子刷被动,不需要打死,没事的时候可以多A两下。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2.我们的斧子落地印记对面也是可以看见的,如果对面有娜美、机器人这样的控制英雄,若是看见敌方出手,或者感觉接这一斧子会被对面控,可以选择踩边缘或者放弃接这一斧子。

3.A塔时可以间隔的A兵接斧子来刷新W技能,保持身上持续加攻速效果速推。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4.在打龙时我们可以贴着墙站,这样斧子只会掉在一侧,基本上可以原地输出。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

结语

以上就是给大家带来的德莱文攻略,本文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还请各位大佬轻喷~

相关阅读:德莱文,adc攻略,德莱文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