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采访:Clearlove很强 很难克制他

时间:2016-07-31 12:33 作者:佚名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ake赛后采访

Q:炫君的艾克今天出了海克斯腰带,是有什么作用吗?

Flandre:主要是为了克制对面轮子妈,只要突到他脸上,他是肯定打不过我的。

Q:节奏的宝石在后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这一选择是针对对面阵容吗?

Jiezou:没有特意针对对面,这个英雄能力很强,也属于肉盾类型的辅助。教练组觉得这个英雄可以拿出来用我们就拿出来了。

Q:Sofm现在的风格和他刚来的时候已经不太一样了,这之间是做了什么调整吗?

左雾:Sofm刚来的时候打比赛的风格接近于打rank,最开始我们的训练方式也接近于打rank,但是考虑到别人肯定会有所针对,而且这种风格越往后越难打,因此我们做了调整。赢得比赛是建立在失误比较少的基础上,所以防守很重要。我们想保持Sofm的优势、他的反野能力和他的天赋,又希望能保证团队的稳定性。为了在这中间保持平衡,我们花了很长时间练习。现在Sofm已经融入了团队,也学会了如何跟队友和教练沟通。

1

Q:左雾之前说过,对比赛结果很满意,对比赛过程不满意,那么今天的比赛你也是这么感觉的吗?

左雾:今天打得比之前好一点点,失误还是有一些,今天更多聚焦在了大龙团战上,我还是对队伍比较有信心的,我们在大龙团战上面的训练比起之前有了不少进步。最近版本更换比较快,我们自己也练了很多东西,最近比较流行的比如艾克,宝石我们都会做一些尝试。

Q:昨天We1less也拿了一把辛德拉,并且选择了女妖和卢登两件装备,请问Tank怎么评价这两件装备对辛德拉的作用?

Tank:卢登这件装备出于不出主要取决于个人爱好,出女妖面纱的话是为了打得稳一点吧。

Q:Tank以前说过只要有冰女都会优先选择冰女,但是在今天Tank使用了两盘辛德拉,那么版本变更是否影响了对英雄选择的顺位?

Tank:英雄之间有相克的,最稳的还是维克托。

1

Q:玛尔扎哈可以走上路也可以走中路,圣枪哥觉得这个英雄更适合哪一路?

Flandre:我觉得这个英雄打野比较好。

Q:下一周的比赛你们会对战EDG,Sofm对Clearlove了解吗?

Sofm:Clearlove很强,是中国非常著名的选手。因为很难克制他,所以会选择更多地去帮助队友。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Snake,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