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加强控制和伤害能让LOL更加有趣

时间:2017-07-31 11:21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SKT战队取得二连胜,看起来队伍状态已经有所回暖,仍然是冲击S7全球总决赛的最大热门队伍。

近日,中单选手Faker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在这个比较轻松的采访气氛中,他谈到了一些有趣的问题。

Faker

当问及如何才能让英雄联盟更加有趣时,Faker罕见的笑了起来,也给了一个有趣的回答“加倍技能伤害,也增加控制能力和攻击力。”

Faker一直以来的形象都是比较单一,不只是是他的天性使然,还是他在镜头前总是能够克制自己的情绪,他标志性的扑克脸总是很难看清楚这位三度世界冠军的选手在想什么。对此,他无奈地表示要阅读自己的表情很困难,“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表情。”

主持人也是煞有其事地调侃了Faker,让他展现高兴、悲伤和兴奋等情绪的模样,但令人失望的,Faker似乎什么情绪看起来都是差不多的模样。唯一差别比较大的是愤怒时,他的头有些倾斜,然后会闭上眼睛。“当我是一个正常的表情时,意味着我的心情很好。”

当谈到Faker如果获得时光机器的话,他最想回到哪个时刻,Faker不假思索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理由也是很有意思。“我想回到1岁时重新开始我的生活,”他说,“如果我回到10岁时,我就感觉我少活了10年,我想活得越久越好。”

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Faker喜欢哪种颜色之类,聊着聊着的时候自然也谈到了饮食问题,Faker透露,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还读书的时候,他是一个非常爱吃的小伙子。“当我还在读书的时候,我很喜欢吃东西,但现在没有那么多了。”他补充说,“当时我什么都吃,我会吃掉整个炸鸡或者整个披萨。”

不过随着成为职业选手,时间变得越来越忙,Faker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寻觅美食了,只有参加国际赛事时才有机会大快朵颐。当主持人问到如果有药物可以代替饮食需求,Faker是否会使用,他的答案是肯定的。

“吃饭有时候很让人头疼,”他笑着说,“如果有药的话,你就可以节省时间了。”Faker这个回答确实让人大吃一惊,不过作为一个一个月零花钱不到100元的职业选手,Faker将这几年的青春都奉献给游戏,永远都是最迟离开SKT战队训练室的选手,也是这份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成绩。

相关阅读:lol,faker,采访,skt,控制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