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追忆老版男枪:集体开启了怀念模式

时间:2017-07-31 11:30 作者:伐木累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reddit上有网友发帖表示怀念重做之前能打ADC位置的男枪,这一贴把所有的老玩家都炸了出来,纷纷表示怀念以前的那些英雄。

最近reddit上有网友发帖表示怀念重做之前能打ADC位置的男枪,“手感非常顺滑、简单而且用起来很舒服”,这一贴把所有的老玩家都炸了出来,纷纷表示怀念以前的那些英雄。

ElTikh:以前男枪+日女二级和六级时候的爆发真的爆炸。

thedreaminggoose:之前的半肉坦克刺客爆发型法师ADC格雷福斯,他过去的被动配合宝石之前的护甲提升基本上杀不死。

男枪之前的爆发也非常夸张,我从S2的时候开始玩,我认为男枪和婕拉在刚上线的时候是最强的

noncommunicable:如果不算妖姬的话我比较同意你的说法,她是唯一的一个刚推出就被拳头禁用/修复的英雄。

I_Stab_You:赵信刚出的时候,我还需要具体说吗?

Dat2Gud:还有那个W带治疗的伊泽瑞尔。

eleprett:黛安娜刚出的时候也很变态,她的Q有280点伤害,还有80%的AP加成。

AfrikanCorpse:没错,装备对等的情况下她一个Q打你1/4。

TrpWhyre:薇恩刚出的时候一级Q技能只比现在四级Q技能少10点伤害。锐雯刚出的时候是游戏中基础生命回复最高的英雄。

TehAlpacalypse:锐雯刚出的时候是这个游戏中最bug的英雄,大家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用。

lottabullets:刚推出的时候赵信是最失败的英雄,他就是到处走的神仙,见谁杀谁。盲选里面两边肯定都有赵信,一直到拳头削弱他。赵信刚出的时候太失败了,我认为在新英雄里面也是最强的之一。

wit040:蜘蛛刚出的时候Q比盖伦大招还猛。真让人受不了。

VanHine:我最喜欢的就是老版的男枪和索拉卡。索拉卡之前能给队友加蓝加血。男枪第一件出饮血剑线上一支用Q感觉续航就无限了。我和我双排的兄弟用这个组合胜率贼高。

Jakaryus:我愿意掏钱让男枪变回去...

Phoresis:怀念之前的英雄联盟...

JohnnyGoodmeme:每周都有的“老版男枪是最棒的”贴子又来了。

BoilingSteamyStare:应该像凯隐一样能切换选择新版和老版男枪。

Odiium:要是能选哪个版本的男枪就太好了。就像选皮肤一样,你能选他是AD还是打野。

相关阅读:lol,外国评论,老外说,男枪,回忆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