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已经准备迎接LCK决赛以及假期了

时间:2017-08-02 09:27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CK比赛中,KT在2-0战胜了LZ战队后目标成为了积分榜的头名。第一局KT经过禁止紧张的较量险胜LZ,而第二局他们很快拿下了比赛。整场比赛中,Smeb的雷克顿和茂凯都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以下是赛后Inven对于Smeb的采访。

恭喜你们现在取得了第一位。感觉怎么样?

Smeb:尽管今天的比赛准备得很充分,但我们还是很焦躁,因为LZ近期的表现很好。我甚至有些失眠,但是很高兴我们最后赢了。

你们下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啊。

Smeb:在亚洲对抗赛后来之后,我们准备比赛的时候考虑的是我们应该赢得接下来所有比赛的胜利。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距离实现就差一场胜利了。我真的希望在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后获得一个甜美的奖励。直通决赛的门票,世界总决赛的门票,还有休假——我都准备好了。我们已经尽力去实现这个目标了。

你怎么评价今天的比赛呢?

Smeb:我认为我们第一局优势很大,但是我们太过激进了所以给了对手机会。我们第二局没给对手机会就拿下了胜利。

你们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要面对SKT T1。你认为你们这次能击败他们吗?

Smeb:和我们一直以来做的一样,我们会尽量去准备的。虽然我们本赛季之前输给过他们,但是我认为输的时候我们也打得非常好。所以有了更充分的准备和更沉着的心态后,我相信我们这次能战胜他们。

鳄鱼在职业赛场消失一段时间又回来了。你认为他在现在的版本还是一个优秀的英雄吗?

Smeb:虽然雷克顿最近不是很热门,但六级的时候依然是很有威胁的一个英雄,所以我认为如果你能利用好他还是个出色的英雄。

谢谢你接受采访。你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Smeb:最近我们的carry位表现得很好。我非常感谢他们也很为他们骄傲。另外,我们的教练为比赛准备得得很充分,和我们的沟通也很到位。我们可以在游戏前期取得优势了,谢谢你们。

最后,我们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SKT,所以我想我们的粉丝们会担心我们像以前一样输给他们。我们会尽力用胜利结束这个赛季的。

相关阅读:smeb,kt,lck,采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