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积分榜: 季后赛SKT确认从外卡战打起

时间:2017-08-02 09:46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季后赛确定从BO3外卡战开始打起。这是有外卡赛赛制以来,SKT首次需要从外卡赛开始打上来。

LCK积分榜:季后赛SKT确认从外卡战打起

昨晚结束的比赛,三星以2:1战胜ROX,升至第二名,至此前三名的积分都同为16分。

积分规则:胜场>积分>胜负关系。

尽管三星和龙珠同分,但由于龙珠第一轮输给了三星,胜负关系处于弱势。

SKT理论上不存在积分高于第三名的情况,季后赛确定从BO3外卡战开始打起。这是有外卡赛赛制以来,SKT首次需要从外卡赛开始打上来。

(SKT即便剩下两场都以2:0赢下,最终积分也只有9+4=13,小于龙珠或三星可能到达的最低分16-2=14)

LCK的季后赛是冒泡赛的形式,外卡战为常规赛第四名vs第五名,第五名将从AFs和JAG中决出。

LCK积分榜:季后赛SKT确认从外卡战打起

第一名的争夺还在进行中。

SKTvskt战,如果kt获胜,将直接保送夏季赛决赛,且获得S7参赛资格(决赛夺冠-一号种子,决赛第二名-春夏季赛积分最高,二号种子)。

SKTvskt战,如果kt失利,周日LZvsSSG的胜者将保送夏季赛决赛(kt小分处于劣势)。

kt由于比三星和龙珠多一个胜场,无论如何都不会掉到第三名。因此SKT前两轮需要打的是AFs和周日三星vs龙珠的败者。

相关阅读:skt,lck,kt,lz,lck季后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