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版本的Carry!赛场上大放异彩的英雄

时间:2017-08-02 11:28 作者:啃鱼君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在排位游戏的反复冲分中感到疲倦,或者说感觉效率不够高,那我们不妨尝试从比赛的BP中获得灵感,这次给大家推荐一下各位置在比赛中常见的选择。

上单:能抗能打 勇冠三军

主要推荐:德玛西亚皇子

推荐原因:其实自皇子W的护盾值与血量挂钩后,皇子的登场率就已经有了一个长足的增长。另外的一点是皇子的生存率在坦克版本装备更新后得到了改变:石像鬼板甲的开团能力强化;适应性头盔可以在应对持续性伤害时,表现出卓越的减伤能力;守护天使的合成方式变成暴风大剑+布甲,直接提升了这件保命装备的输出能力。而皇子本身的EQ技能非常灵活,可以给队友提供明确的进攻信号,R技能的地形限制在本质上也是较为稳定的先手团控,无论是输出还是生存,或者是先手能力,都是当前的T1上单。

核心技能:

巨龙撞击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皇子的Q在被禁锢时也是可用的,因为这个技能本身不位移,所以在被控制时,我们仍然可以通过EQ来位移逃生。同时,这个技能自带百分比穿甲,对线期主要的输出方式,因此一个快速有效的EQ连招一定要学会。

前中期:说起来皇子本身在对线上没有绝对的天敌,因为当前上单的形式,基本不存在远程英雄(大部分情况是杰斯),那么我们在换血上就存在一个W技能的差值。主要消耗方式是Q技能补刀的同时耗血,兵线优势可以EQ过去叠好不灭之握配合被动技能打爆发。敌方塔下时可以QE无伤消耗,等R技能爆发秒人,或者配合队友秒杀敌方。

团战时:皇子的站位不存在靠后这一说法,同时也不能过于绕后,因为我们本身大招属于一个范围限制,不能试图以一敌多。最好机会是半肉出装以EQ上去开W技能换对面技能,然后回来。这样骗到技能后,可以更好的抓先手打爆发秒人。另外,如果己方劣势,敌方开起团时R住敌方核心C位再EQ出来,形成短时间的5V4很关键。

类似英雄:

符文推荐:

天赋推荐:

核心装备:

中单:控线游走 掌控节奏

主要推荐:岩雀

推荐原因:

1、比卡牌强势的对线表现,让岩雀在推线时显得不必那么谨慎,可以尽可能的主动耗血,而且手也偏长,拥有早期的支配权。

2、Q技能和被动都有加速效果,可以让她获得较强的跑图能力,可以对地图资源争夺更加的有利。

3、有爆发同时持续作战能力强,同时期的产物——龙王,和这只小麻雀相比会显得逊色很多。因为龙王的持续输出来源于w技能,爆发则来源于大招,显得频率很低。关键是龙王几乎没有控制能力,Q技能过于不稳定。岩雀的R技能封路是无论谁也绕不开的一道封锁线。

核心技能:

岩突

这个技能是LOL里面施法比较复杂的技能,它有连续施法两次:选定地点→选定方向。但是效果是非常夸张的,它可以让一堆敌人直接被你远程控制方向。因为这个技能是有距离的,所以你可以在一个相当安全的位置控制对手,发条的大招能比么?

前中期:岩雀绝对不是一个赖线发育的英雄,如果喜欢发育打对线的英雄还是换卡牌小法吧朋友。岩雀的核心思路是快速清线升级,然后尽可能的多进行对线以外的事。我们如果被压了,那么要尽早做防御装,我们的伤害不算低,基础伤害已经足够应付前中期了。对线AP出魔抗鞋女妖,对线AD出护臂护甲鞋。

团战时:岩雀是绝对的C位,也可以说是保护位,但是她并不是从头至尾都留在队伍中的。在逼团时,岩雀方最好是在上下路的集结,可以很好地与地形形成死角分割对手。在敌方突进没有冲过来时,最好留W和E可以尽快在集火时秒杀。

类似英雄:

符文推荐:

天赋推荐:

核心装备:

打野:控图清野 稳定全局

英雄推荐:凛冬之怒

推荐原因:

1、拥有不错的清野能力,可以从血量上获得进攻/防御的双重增益。

2、E技能的点控,在配合近战时可以很快的留住敌人,这是一个远程点控手段,可以理解为一个带有黄牌的卡牌来Gank你,破除冰冻状态还能附加巨大伤害。

3、R技能的先手技能,变成了一个AOE的减速和单体控制,能够在团战造成更持续的影响。被动技能的冰甲也能让我们可以似乎忌惮的进行尝试。

核心技能:

极冻寒狱

这个技能和以前的最大区别在于它更加需要技巧,之前的猪妹无脑丢R是拳头不想看到的,因此如何把握这个距离就变成了一个很关键点。大概在1000码左右为最佳释放范围,我们技能留住一个人还能触发大范围的减速。

前中期:如果技能对线英雄有控制,或是又突进,我们是可以在3级时主动gank,这样的情况下比较好gank成功率也会很高。如果没有太多机会,我们一定要多刷三狼和F6,使用速六政策,一旦这样进入被动情况就要多去做真眼刷河蟹,保护队友。

团战时:团战时的猪妹是两边的焦点,所以不要太急于交大,等待敌方的冒失走位才是关键。同时,如果敌方有石头之类的开团坦克,我们完全可以保己方后排一个一个粘着敌方的后排,反手打团也是适合我们作战的。

类似英雄:

符文推荐:

天赋推荐:

核心装备:

下路:攻速即正义 暴击代表一切

推荐英雄:深渊巨口

推荐原因:

1、大嘴是一个自身潜力就很高的英雄,因为它的主力输出方式在很多时候依赖于自己的W技能,因此不会像女警一样装备成型期太长。

2、大嘴本身拥有破甲,减速,斩杀,因此它也可以很好的配合己方的支援或是遭遇战。

3、无论是保护性的辅助如璐璐风女,或是先手强的洛和布隆,大嘴都能有发挥空间,比较的万金油,考验基本功。

4、在ADC的大环境下,一个ADC被秒杀是很正常的事,咱们至少还有个被动真实伤害可以蹭一下输出量,不至于0作为。

核心技能:

生化弹幕

这个技能作为大嘴的一个爆发窗口有这个很关键的意义,但是在攻速提升之前影响较小。因此这也决定了大嘴出装攻速大于攻击力的特性。在拥有W时我们可以略微激进一点,但是没有W时,我们应当适当的退后等待机会。

前中期:难道ADC还有什么比补刀更重要的么?说实话,ADC靠自己打开局面是很难的,所以我们本身还是需要一个稳定的发育期。除非己方的支援之类的做的特别好,否则我们实在没必要牺牲对线期来配合队友。

团战时:最差的情况就是2件攻速装,我们也能参团了。但是大嘴一定要注意:1.w技能期间疯狂输出,能点谁点谁,除非局面混乱,对面无法针对你;2.R技能不是随便一直放的,一定要注意斩杀线打爆发伤害。

类似英雄:

符文推荐:

天赋推荐:

核心装备:

辅助:因势利导 不拘一格

辅助英雄这里就不做一个具体的推荐,在结束了春季赛的输出辅助天下后,辅助位置上的选择就开始变得多样起来。尤其是顽石契约改版,甚至布隆这类**辅助也能给予AD回复效果,辅助位置就更加多样了,因此在这里只做简单归类。

纯保护型:

风女在LPL之前是有接近一年多的时间没有登场了,其实在S4大火之后,风女就不再算一线辅助了。而奶妈在LPL一直是一个无人问津的状态,但是去年的MSI,wolf一手奶妈打的对面找不着北。

注意点:千万不要忽略对线期的输出,我们在早期也是有一定的伤害量的,要在前几级尽可能的争夺主动权。

开团型:

这几位老哥算是常青树了,加里奥在重做之后热度就没有下去过。这三位在对线期活跃,同时在配合gank上也很不错,有控制,也能掩护队友。

注意点:不要越兵线先手,也不能卖的太过深入,要注意ADC的位置。

输出型:

这二位几乎是所有ADC的噩梦,每个技能都有高额伤害,同时后续的输出也很可观,我们不能只顾着杀他们,又不能不杀,简直难受。

注意点:可以消耗敌方,但是不要过于推线;消耗最佳时机,以敌方ADC补刀为准;注意敌方的习惯后退方向技能更好中。

坦克类天赋和符文:

输出型天赋和符文:

保护型天赋和符文:

结语

这个坦克版本,主流玩法又进入了一个循环,抓住版本的大流,希望各位也能上一波分。

相关阅读:皇子,岩雀,猪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