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life采访:确定打保级赛 反而没负担

时间:2016-08-03 09:45 作者:童话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dlife赛后采访。

8月2日,在LCK第二轮最后一周的比赛中,CJE以2-1战胜ESC。取得了夏季赛上的第三场胜利QAQ.赛后,对CJ的辅助选手Madlife进行了赛后采访.

1

Q.获得了这场胜利,有什么感想

经过很长一段时候后,获得了胜利,真好。这场比赛是在已经确定了要进行升降赛的情况下进行的,正是因为如此,这场比赛比任何时候都要放松,大概也是因为没有什么紧张感,所以才能够赢得比赛。

Q.第一局和第二局的竞技力完全不一样,原因是什么

第一局结束以后,感觉对方的马尔扎哈有点棘手。K.O我们的坦克简直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我们觉得下一局把马尔扎哈给ban了,而且选择一个打团比较强势的组合是可以赢的。我们第一局是因为BP没有做好才输掉的。经过这样的讨论,第二局我们打的很顺利。

Q.“Madlife型巴德”果然非同一般

巴德是我非常自信的英雄之一。现在用巴德的情况越来越多,这个英雄似乎更多的被运用。对于巴德来说,锤石是比较有威胁性的一个英雄,但是因为有慎在,所以可以化解这种危机。再加上也有和卡牌一起练习,觉得这样可以给使用巴德创造一个好的环境。

Q.在确认了要打升降赛之后,感觉怎么样

在夏季赛第一轮结束,第二轮开始的时候,就满满感觉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在这种氛围中,比赛也变得不安,竞技力就更加发挥不出来了。然后就想是一个恶性循环,即使是这样,在确定要打升降赛之后,负担反而减少了。

Q.只剩下最后一场和KT的比赛了,你是怎么认为的

如果能像今天一样发挥的话,即使对方是KT,我觉得也能够赢下比赛的。认真的练习,没有负担的打好这场比赛,要做到善始善终。

Q.现在队伍的气氛怎么样

比赛一直打的不好,发挥不出练习时的能力,输输输的,气氛非常不好。到此为止,一直抱着输了就是输了,前方的未来才更重要,要更加认真做好的想法而努力着。

Q.队伍的气氛,饭之间都有很多负面的传言,你是怎么看待的

我很久没关注过网上的事了。孩子们都挺活波的,但是因为一直在输,似乎遗失了勇气和自信。希望这次的胜利可以化解(队内不振的气势)。我们队过得挺好的,别担心。

Q.有从升降赛中获胜,继续留在LCK的自信么

嗯~~..升降赛的时候要怎么做,现在监督和教练还有队员们都在思考中。我们要以保级为目标,更加努力的练习。请给予我们支持吧。

Q.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么

因为成绩不好,让所有的相关人员,粉丝全都感到很累。但是尽管如此,还给予我们关心与支持,真的非常感谢。我会为了获得下一场比赛和升降赛的胜利而努力的。

1

相关阅读:lck,CJ,Madlif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