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kles发文:FNC失利因大家各自为战

时间:2016-08-03 09:48 作者:佚名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atic下路ADC选手Rekkles在Facebook发表长文,谈及了Fnatic目前的问题。

北京时间8月1日,欧洲LCS战队Fnatic下路ADC选手Rekkles在Facebook发表长文,谈及了Fnatic目前的问题,并对季后赛的对战表示了担忧。

以下为Rekkles全文翻译:

1

今年是十分艰难的一年,对我们来说这已经不是个秘密了。即使我们在春季赛的末尾拿到了第三,但总归来说并不是靠着我们的出色发挥拿到的。等到了夏季赛时,YellowStar也回归了,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是期待着事情朝着好的地方发展吧。嗯,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这样。但随着赛程一周一周的前进,事情的发展却越来越糟,直到有一天我们替换掉了我们以为那个最弱的点。但对于问题——如何去打好团队游戏来说,几乎没有什么改善。我个人相信,不管谁在打谁不在打,我们都是靠个人技术优势(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如此)所建立起来的战队。不幸的是我们就是这样的一支战队,不管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打的时候,感觉都是像“自己打自己的”。

结果呢?

如果我们碰到的是比我们弱的选手,我们就可以轻松取胜,但如果面对的是个人水平不弱于我们的选手时,我们就几乎毫无胜算,而在LCS,这种选手比比皆是。过了一个赛季,每支战队都有进步,有的甚至是跳跃性的进步,所以我们在下半段表现糟糕,最后拿下这种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知道如果我对自己、对我们再严厉一点再苛刻一点或许就会有所改观,但我依然相信,如果我们不能团结一致的话,那么跟H2K的系列赛将不值得人们铭记(就你G2在春季赛一样,我们八强赛的对手几乎确定由积分来决定),这是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我们必须一起,把问题找出来并解决掉。

如今OG已经确定无缘S6,FNC状态低迷,希望欧洲老牌强队能坚持住,调整好自己,重拾荣耀。

相关阅读:lcs,fn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