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教练Reapered:中国待遇比韩国好

时间:2016-08-03 16:31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第八周比赛的间隙,国外媒体找到了Reapered,与他谈到了来北美指教的经历。

Reapered谈成为教练经过 在中国的待遇更好

本赛季,Cloud9战队最终取得了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而在赛季初期他们经历了相当重大的人员调整。

春夏赛季交接时,他们的人员发生了大幅改动,只有中单选手Jensen和ADC选手Sneaky继续留在的队中,同时他们还招募了全新的教练Reapered,这位之前曾经在中韩都执教过的教练。

在第八周比赛的间隙,国外媒体找到了Reapered,与他谈到了来北美指教的经历。

问:你加入Cloud9成为了教练,而很有趣的一个情况是当时队伍的人员变动很大。你是如何立刻适应这个局面并让大家尽量保持在同一个层面的?

Reapered:我依然在努力的过程中,哈哈。不过无论如何,Cloud9都是一支曾经有很多荣誉的队伍。现在这个阵容,几乎算得上是一支新队伍了。有些选手久疏战阵,还有些选手是从不同的队伍加盟的。即便是现在,我们还在努力让大家走到一个层面上。我们在努力地向这个目标迈进。

问:在你第一次来到这支队伍后,你最先意识到的事情是什么?你希望让每个人做到的东西里面,最重要的是谁狠么?

Reapered:我在教他们如何在游戏中沟通。无论是游戏内外,我对这五位选手的第一印象是他们大多属于单排型选手。由于这是一个团队游戏,我正努力教会他们如何像一支队伍一样在游戏中沟通。即便是在游戏之外,由于是五个不同的个体,我也希望他们能够尽量顺利地进行沟通。

我们队伍里面好像都是玫瑰花和水仙花,我们彼此都很友善,确实是这样。我不知道之前是什么样子。就我所看到的来说,我并不想破坏这种氛围。

问:你的职业生涯相当充实,不仅在韩国取得了成功,在中国也是如此。你为什么来到北美迎接这个新的挑战呢?

Reapered:无论是在中国还是韩国,我都非常地努力。我想这就是我取得这些成绩的原因。我认为,来到北美工作会更加自由。另外,只要我对工作负责更负责,那么我就会得到更多的尊重。基于这些原因我认为来到美国是个好主意。

问:北美赛区相比其他赛区有什么区别么?

Reapered:我作为选手和教练在韩国工作过,也在中国当过教练。现在我来到了美国。这些问题最难的地方在于,如果你到一个地方呆一两个月,你就会被同化。所以说和其他地区有什么区别挺难的,哈哈。

问:你是如何决定要做一名教练的?

Reapered:在我还在韩国当选手的时候,我就会负责一些教练工作。因为S2的时候,韩国的服务器刚刚开放,还有谁能来当教练呢?因为这是个新游戏,所以没有教练。当时也没有前职业选手。职业选手就是对游戏理解最深的人。即便在那之后,我其实并没有想过要当教练,因为当时韩国教练的待遇并不好。我想过去当解说,因为我对游戏很了解,而且报酬很丰厚。

去了中国之后,这个局面就发生了变化,教练对于游戏重要了很多。我去中国的时候教练待遇很好。来到美国之后,也有很好的待遇。

问:你对于英雄联盟的发展怎么看?你认为更多的西方队伍开始意识到教练的价值了吗?

Reapered:我认为这是一个显著且必要的改变。这是五名选手一起参加的游戏。随便五名选手组合到一起绝对不可能立刻学会如何沟通。这样教练和工作人员就非常重要了。他们可以在选手之间扮演润滑剂的作用。他们的表现好了,其他队伍也会重视教练,所以这样教练就慢慢的发展起来了,我是这么想的。

问:曾经,C9非常依赖于Hai。而这赛季,你们是如何适应游戏中没有他的情况的呢?

Reapered:这是我到这里后就在努力解决的问题。确实,对游戏有非常敏锐的判断并且做出指挥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每个人都不停地交流他在地图上能够获取的信息,然后你把这些信息结合到一起,那么自然而然地你就可以做出判断。当然了,这些信息可能有很多不同的判断。而我的角色是,告诉他们,“我认为,在这些选择当中,下次我们遇到这个情况应该如何选择。”我想这就是一个队伍指挥的成长过程,是取决于他所获得的信息的。

问:你还关注LCK吗?你对于那些队伍有怎样的看法?

Reapered:我LPL和LCK都在看。我所支持的LCK队伍是Afreeca。他们真是一支有意思的队伍!他们和我们很像,我说的是队伍氛围方面——而不是风格什么的——但是他们比赛的时候都很开心。他们看起来像朋友一样。我喜欢这样的氛围。至于LPL,我只支持一支队伍,毫无疑问就是EDG。

相关阅读:lcs,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