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希望火男回中路 上古钱币将削弱

时间:2017-08-03 09:56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雄联盟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在北美论坛上发布了最新一期的《速读版本》。

随着7.16测试服改动的深入,英雄联盟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在北美论坛上发布了最新一期的《速读版本》,在这个栏目中,他会和我们分享他对目前游戏现状的一些看法,和将来有可能到来的部分改动。本期也是聊到了平衡性之外的一些改动。

加载界面提示

对于那些感到疑惑的玩家,目前加载界面的时间肯定比原定的时间更长了,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7.16版本中缩短时间,让你有机会进行野区入侵或者向对手做嘲讽表情。

守卫一致性

在7.16版本会修复普攻和守卫之间的互动效果,变得更加一致。我们改动的目标是希望某些技能可以作用于守卫,但那些强化普攻的效果不应该浪费在守卫上。大部分技能已经如我们所愿的生效了,但仍然有一些技能需要改动,比如贾克斯的R技能第三次强化普攻不应该在守卫上消耗掉。目前改动已经上线测试服了。

布兰德

我们回滚了7.16测试服周期中的布兰德改动,但还在探索布兰德的改动方案,希望在未来某个时间,能够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中单英雄,而不是偏向辅助角色。我们之前一直在测试标记的改动,但感觉对于布兰德而言有些太过生硬。

上古钱币

我们也要在下个版本中削弱上古钱币,目前法力回复效果肯定太强了,我们看到很多上古钱币的玩家滥用技能,因为不需要考虑法力值的问题。暂不清楚是否需要进一步调整,金币钱币的收益,需要观察下削弱法力钱币的影响。目前法力钱币的改动方案是,从15%降低到10%,可能更适合数值模型。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设计师,lol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