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C位的噩梦 暴戾刀妹秒杀后排攻略

时间:2016-08-04 09:20 作者:大神电竞 来源:大神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妹是一位进可攻后排片甲不留,退可守队友一方平安的英雄

刀妹是一位进可攻后排片甲不留,退可守队友一方平安的英雄。其技能特性(有真实伤害)让其在仅仅一个“三相”就有非常高的伤害,其他装备搭配防御装配合技能的回复能力又拥有非常高的承受伤害能力。在三相改版后极度契合刀妹,刀妹的登场率直线飙升,上单一姐再度归来!

英雄分析

刀妹是一位综合能力优秀的英雄,不仅可以身兼秒杀后排的刺客、还可以作为冲锋陷阵的战士、如有必要还可以当以为承受伤害的坦克等,其独特的真实伤害能力让其即便防御装备依然有不俗的伤害,不仅对敌方后排有威胁,对敌方前排也依然有不小的威胁!也因为技能特性,让其对普攻和技能比较依赖,所以攻速和减CD属性是其较为需要的。

通过下图不难发现刀妹是一位中期开始发力的中后期英雄。在核心装备“三相之力”出来后,她便有有肉有输出的能力。利用中期、中后期防御装备的优势配合技能在此时将自身能力最大化!

版本分析

最近版本影响刀妹较大的改动分别是6.7版对刀妹Q技能的蓝耗下调、收益提高,6.11版三相之力的修改,以及6.13版对大招CD的提升。前两个改动对刀妹可谓较大提升,Q技能蓝耗下调、收益提高不仅提高了对线期的压制力,对于中后期的提升依然不小!三相暴击率的移除,大幅提高攻速、减CD能力虽然让刀妹缺少了随机性的爆发,但是更稳定的W伤害、更频繁的技能使用都更契合刀妹。而6.13版本就属于“树大招风”系列,大招中前期能力让大砍,不过对于中后期影响还算可以接受,影响不大。

比赛时长影响.jpg

战前准备篇

符文

符文.jpg

符文解析:红色固定攻击*9,黄色固定护甲*9,蓝色固定魔抗*9,精华固定攻速*3,常规AD攻速通用符文。比较大众、常规,但很适合刀妹。双抗和攻击力身为物理战士必不可少,精华选择攻速则是为了契合她的W技能。

如果有条件,可以将其中一个红色换成暴击率,线上拼脸。现在AP上单不少,完全可以将黄色都换成成长生命值~

天赋

天赋.jpg

解析:基石天赋点出“战争热诚”,依赖普攻的刀妹完全可以依赖此技能提升中后的伤害能力。并且中后期装备多以防御系为主,需要热诚来弥补伤害的一定缺失。

攻击系选择狂怒、盛宴、吸血、恃强凌弱、护穿。防御系点出愈合、硬化皮肤、符能盔甲、洞悉。

召唤师技能

闪现.jpg引燃.jpg

职业赛场上因为支援和配合能力的比我们常规玩家要强,所以传送即便被砍,依然是必选之一。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可以放弃TP选择引燃来打出线上优势!也可以带疾跑,追杀、逃跑能力更强~

基础进阶篇

技能加点

主W副E,一点Q,有R点R。W作为主要输出技能优先点满,而E技能随等级控制时间提升成长性要好一点~~如果喜欢更灵活一点,副Q也是可以的~

出装推荐

常规出装

常规出装.jpg

解析:常规出装就是以“三相”为输出核心,其他装备多以坦克装备为主,来提升自身的坦性。利用自身技能的真实伤害来对敌方造成威胁,更多的目的是为己方队友吸收伤害。所以在核心三相之后的装备多以双抗类或光环类装备为主。

这样出装的好处是,不仅伤害不会不中看,还会因为坦性的提高让自己的容错率更高,不易因失误而导致自己被杀。

凶残流出装

凶残伤害流.jpg

解析:凶残流则以刺客为目标的攻防兼备类装备配合输出装备的打法。利用刀妹W对攻速比较青睐的特点,三相+破败可以让短短时间的爆发能力大涨。之后血手、大饮魔刀则是保证输出的情况下提升一定生存能力,最后补一件春哥甲即可~

技能解析及小技巧环节:

首先刀妹的被动是可以和水银写叠加的,但是算法是乘法。也就是当刀妹被动减少40%控制时间时,如果有水银鞋,此时一个2秒控制时间的技能会变成“2*(1-0.4)*(1-0.3)=0.84秒”,而不是错误的加法“2*(1-0.3-0.4)=0.6秒”。

其次刀妹的Q技能是可以附带攻击特效的,诸如耀光系列、破败、鬼刀等等包括天赋热诚。所以AQ的方法可以将其伤害尽可能最大化。并且击杀刷新CD的特点,在有耀光被动时,Q兵会造成很高的伤害,从而在塔补时有非常棒的表现。

W技能是回复和伤害相结合的技能,未开启W的时候有一定的回复能力,虽然不多但胜在稳定回复。开启W后6S的时间里,无论是爆发伤害还是回复能力都会大大增加,配合E技能,刀妹反杀能力就在于此!

E技能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技能。血多减速,血少眩晕。是让自己少血赌一下为了眩晕还是为了要E的伤害都是一个刀妹玩家要考虑的~

R技能有两个用处:一是清兵回血,但是因为之前版本大砍R前期CD,尽量不要这么用了。二则更多的是为了对拼时配合三相,利用R触发三相的特点,RARA将伤害最大化!

高级技巧篇

英雄克制搭配

刀妹克制的英雄:流浪法师、虚空恐惧

刀妹克制大部分上单英雄,特别以法师类英雄最易被克制。因为相比法师类英雄刀妹手短易被消耗,因此会造成血量比对方少,所以QE的控制很多法师中前期受不了的。

克制刀妹的英雄:武器大师、机械先驱

依赖普攻打出伤害的刀妹,面对有减攻速(石头、狗头)、免疫普攻(潘森、武器、提莫)等英雄时表现会比较弱势,需要装备的弥补~

对线技巧

对线期及中前期:

遇到弱势英雄,可以适当卖血,并因此利用E技能打一波爆发或者换血,因为其自身有W技能,所以线上恢复能力还是很不错的~

遇到强势英雄以补刀为主,不要冒进,如果有可能,利用E技能来反打为主要输出手段。

中期有了三相以后,刀妹的爆发、持续伤害能力大涨,双方均势下,刀妹的能力慢慢凸显。谨记几个小连招,对拼时可以很容易打出伤害~

团战思路

首先刀妹是一个战士,其次才是一个刺客,所以进场时间不易过早、过晚,对方爆发不高时可以适当吃一波伤害,利用W和R的回复能力来回复损失的血量,此时即可利用对方控制技能缺乏的时间骚扰以至于击杀对方后排。

切忌一个事情——不要冲太狠,刀妹不仅是一个后排杀手,W真实伤害的特性,让其在短时间内的持续爆发伤害对前排敌人依然有很大的威胁!如果无法做到击杀敌人后排,完全可以回头配合己方C位优先击杀敌人前排。

结语:

刀妹的综合能力很优秀,技能方面有回复、有真实伤害的特性让其仅仅依靠一件“三相之力”即可在后期有相当不错的伤害和恢复力。被动的效果让她在团战中来去自如如同疯狗一般。实在上分极佳的英雄!

相关阅读:刀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