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illa赛后采访:想在决赛拿到S6直通票

时间:2016-08-04 09:38 作者:习染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X的辅助“Gorilla”的采访

ROX TIGERS以2:0的比分打败了MVP。

3号举行的LCK夏季赛第二轮27日第二场比赛当中ROX TIGERS以2:0的比分赢下了MVP,并成功守住了自己第一名的宝座。特别是ROX TIGERS的辅助‘Gorilla’不管是用巨魔把对面的阵型冲散,还是用塔姆的吃保住队员,都为最终的胜利发挥了他的作用。

Gorilla采访 想在决赛拿到S6直通票

以下是ROX的辅助“Gorilla”的采访全文

Q.以2:0的比分打败MVP守住第一名的感想是什么?

现在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在这个时点能以这种好的竞技力赢的比赛心情很好,剩下来的比赛也要好好准备了。

Q.剩下和Afreeca的对决了?

虽然SKT T1有可能输,把这想成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我们会用自己的力量获得胜利取得决赛的直通票的。虽然我们相对战绩是领先的,Afreeca在打的好的时候,真的打的特别好,所以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

Q.今天比赛感觉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危机。

‘Peanut’的发育被拖住了。即使如此也发挥的很好,所以才能这么轻易地赢下比赛吧。

Q.你用塔姆疯狂活跃了一波?

“Wolf”和我最近都是比较多地承担着守护队员的这么一个角色。

Q.虽然你们这个赛季的成绩很好但是感觉你本人跟MVP没有什么缘分啊。

因为我们的比赛基本都是比较干净利落地结束的,所以不管怎么说比起辅助位的话其他位置会更引人注目一点的。我也不是属于那种比较有野心的人,只是期望我们这个常规赛能够以第一名好好结束而已。

Q.粉丝们都说很期待你们跟SKT T1在决赛当中的对决。

决赛已经决定用6.15版本了。会找到更多更好的英雄,感觉去好好地适应版本是很重要的。

Q.只要能进决赛的话就能确定去S6了。感觉你们离S6已经很近了?

如果我这次能去S6的话这就是我第三次去世界赛了。这次是真的想拿冠军。现在就是只想着要拿到S6的直通票。

Q.“Kuro”他预测说这个赛季你们拿冠军的几率是60%。你本人怎么想?

感觉那个时候他是不考虑版本问题说出这个话的,现在版本对比赛的影响特别大所以我觉得是一半的几率。

Q.最后想说的话是?

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也多多为我们应援,如果能够进军S6的话也请继续不断地为我们应援。

相关阅读:lck,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