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赛后采访:就差一点点就被偷家了

时间:2016-08-04 09:41 作者:习染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uke“的采访全文

3日举行的LCK夏季赛第二轮27日第一场比赛SKT T1和Jin air的对决当中,经过三局血战SKT T1获得了胜利。就像是比赛延长了一样,诞生了很多精彩场面,决定了比赛胜利的是“Duke”的巨魔。

Duke赛后采访:差一点就被偷家了

以下是“Duke”的采访全文

Q.首先想听听获得胜利的感想

今天这场比赛教练强调了很多遍很重要。虽然不是紧张但是这场比赛打得真的很辛苦。能赢下来真是太好了。现在就算一场比赛输了也可能会对最终名次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Q.最近感觉你不怎么用巨魔,第三局掏出巨魔的原因是什么?

感觉这还是最稳的一个英雄,对阵坦克型上单来说是个不错的选人所以就选了。

Q.在对方来偷家的时候,没想过会输吗?

大概在脑海里描绘出了那种画面吧。因为我选的是一个没有位移的英雄所以当时也想过可能会被妖姬戏耍然后被破掉基地的。当时正确并且快速地预想到了妖姬会用什么技能之后好好应对了之后就阻挡住了。

Q.开场的时候是以1:10的比分开始的。在隔间离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不利的话都一样。撑住之后打后期吧(笑)。幸好我们在后期的团战比较好打所以大家都集中去打了。

Q.选出了和第一局一样的选人?

是在看了对方选人之后才做出的选择。第二局老实说那个阵容我们也是觉得能赢才选出来的。

Q.有很多人说SKT T1的状态下滑了很多。跟赛季初期不同现在你们赢的过程都不是特别的顺利?

距离现在最近的比赛是ESC EVER那一战,那时候感觉是干净利落地赢了。今天感觉是因为比赛不是很顺利并且没有打出我们想要打的效果才拖成了长期战的。

Q.但是不管常规赛打的有多艰难,只要到了季后赛的话SKT T1感觉就会变得很不同…时间还剩下很多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里打算怎么准备呢?

我们因为今天的胜利已经确定最少都是第二名了。因为时间还剩很多所以会很努力地训练也想要拿冠军。感觉会做很多减少失误的训练。

Q.最后有想说的话吗?

今天的比赛真的打的很艰难,感谢直到最后都给我们应援的粉丝们。在下一场比赛会以一场打的更好的比赛来报答的。

相关阅读:lck,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