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督导:失误太多,庆幸顺利进季后赛

时间:2016-08-04 09:5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举行的2016LCK夏季赛的第二轮比赛中,SKT T1对阵Jin Air Greenwings。经过一场血战,SKT T1以2:1取得胜利。

17173可喜@可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很惊险,失误太多了。顺利进入到季后赛真是万幸。”

通常一天打6局训练赛的SKT T1,平均2-3天会输一次。即使在练习时也可被称为最强的SKT T1,他们的领航人崔炳勋督导,在这场血战之后也松了口气。

3日,在首尔上岩洞OGN电子竞技体育场举行的2016LCK夏季赛的第二轮比赛中,SKT T1对阵Jin Air Greenwings。第三局在SKT T1略显败势的情况下,完美处理了一波团战,最后SKT T1以2:1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督导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真的是很辛苦才得来的胜利,很惊险。在粉丝的立场上可能会觉得比较有意思,但是两边都出现了很多次的失误。可以顺利进入到季后赛既万幸又开心。”

接着督导又说“从第一局开始就有失误,第二局是教练组的判断出了问题。应该选人马的,没那样选是教练组的失误。第三局在上中野都劣势的情况下,还好下路支撑乐下来,才能翻盘。”

对于和ROX Tigers争夺第一的问题,督导也表示了下决心。“对第一没什么奢求了。如果今天输了连第二的位置都可能不保,还好赢了非常开心,第2也不错。版本更新后我们能够在一周内调整好。但最后的Longzhu战一定会尽全力的。”

相关阅读:skt,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