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无缘第一 SSG与龙珠8月6日将决出头名

时间:2017-08-04 09:20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1-2不敌SKT后,他们已经失去了获得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名的机会。Longzhu与SSG在8月6日的比赛将决定常规赛头名的归属!

KT无缘第一 明日SSG与龙珠将决头名

SSG. CuVee 图:lolesports

KT今日1-2不敌SKT后,他们已经失去了获得夏季赛常规赛第一名的机会。Longzhu与SSG在8月6日的比赛将决定常规赛头名的归属,并直接进入LCK夏季赛的总决赛。

如果Longzhu战胜SSG,那么最终排名为:LZ>kt>SSG>SKT

如果SSG战胜Longzhu,那么最终排名为:SSG>kt>LZ>SKT

LCK的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将在今天AFs与JAG之间决出,有如下几种可能性产生:

如果AFs战胜JAG,AFs将获得常规赛第五名,并参加季后赛外卡战,与SKT打BO3比赛。

如果JAG2:0战胜AFs,JAG将获得常规赛第五名,并参加季后赛外卡战,与SKT打BO3比赛。

如果JAG2:1战胜AFs,两队将变为同胜场,同积分,且胜负关系相等(胜负关系无关2:0还是2:1)。这种情况下,两队需要加赛一个BO1,来决定最终名次。

相关阅读:lck,lz,ssg,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