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球游戏收入排名 LOL在PC端登顶

时间:2017-08-04 10:17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上半年,《英雄联盟》成为了全球收入最多的PC端游戏。

据统计网站SuperData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英雄联盟》成为了全球收入最多的PC端游戏。

QQ截图20170804102344.jpg

据统计网站SuperData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英雄联盟》成为了全球收入最多的PC端游戏。

作为目前全世界最火的网络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的登顶可以说是情理之中,这款已经发行了八年多的游戏,目前吸引了全世界近上百万的玩家,在游戏市场的各个方面可以说是占据了顶尖位置,不过该统计公司并未公布具体收入数额。

在该榜单上的其他游戏同样值得关注,西方最火的FPS游戏,《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简称CSGO)排名第九。全球目前收入最多的FPS游戏是由韩国公司Smilegate出品的《穿越火线》(简称CF),该游戏在榜单上排名第三,仅次于《英雄联盟》和《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在腾讯的支持下,这支科技巨头不光占有着Riot绝大多数的股份,也让CF在亚洲市场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亚洲游戏市场对全球游戏收入的影响在这份榜单中得到了全面的展现。诸如CF、LOL等游戏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尽管CF在西方市场的收入几乎为零,但在腾讯的支持下,该游戏在上半年的收入已经超过了西方最受欢迎的FPS游戏CSGO。

QQ截图20170804102353.jpg

FIFA17

主机市场方面,最受欢迎的足球游戏《FIFA 17》排在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发售于2013年、加入了线上多人模式并免费畅玩的《侠盗猎车手5》(简称**),两款体育游戏《Madden 2017》和《NBA 2K17》排在第七和第八位。

去年五月由暴雪公司发行的《守望先锋》是唯一一款在PC、主机双平台排名前十的游戏,它在PC端排名第八,在主机方面排名第10,在双平台均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目前玩家可在PC、Xbox One和PS4三个终端上畅玩该游戏。

前十名完整榜单如下:

PC端:

1. 英雄联盟

2. 地下城与勇士

3. 穿越火线

4. 梦幻西游II

5. 魔兽世界

6. 坦克世界

7. DOTA 2

8. 守望先锋

9.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10. 大话西游Online II

主机端:

1. FIFA 17

2. 侠盗猎车手5

3. 战地1

4.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5. 幽灵行动:荒野

6.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

7. 命运

8. Madden NFL 17

9. NBA 2K17

10. 守望先锋

相关阅读:lol新闻,英雄联盟新闻,收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