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撸坛:走A怪成撸圈焦点 厄加特变真螃蟹

时间:2017-08-04 16:18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罗天下撸闻,一周趣事不断。这里是一周撸坛!让我们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周里中国撸坛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呢?

网罗天下撸闻,一周趣事不断。这里是一周撸坛!让我们来看看,在过去的一周里中国撸坛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呢?

走A怪成撸圈焦点 脚本争议因围观

众所周知,韩服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强的服务器,一直凝聚着各个国家的高手在其中,无论是主播还是职业选手,大部分都会选择在韩服磨练自己的游戏技术,但是在近日,一个ID为ZhanQiSuSuSu的玩家突然出现出现,并且打破了韩服顶级排位的生态平衡,这是怎么一回事?

这位选手在急短的时间内就打上了韩服前十,并且所用的英雄也只有AD,并且还是非常容易让人误会的老鼠和大嘴这类脚本型英雄,胜率极高,让不少职业选手都自愧不如,甚至还引起了以鼠王为首的一部分韩国顶级选手选择在直播中当场举报,并且认为他是一名脚本的使用者。

QQ截图20170804104558.png

而且这个事情传播到国服后,前WE的教练Joker直接在微博质疑了此事,他表示这个人很像使用了一些非法外挂宏,并且还@了皇族俱乐部,做出了询问,详细内容请见微博。

正是由于Joker的质疑,导致了走A怪这个叫法逐渐盛行,眼看事情已经掩盖不住,皇族俱乐部选择直接发出微博公告回应此事,原来这个所谓的走A怪正是皇族俱乐部的成员,还即将征战TGA,也就是说我们马上就能在赛场看到他的表现,到时候是不是使用了脚本就能一目了然啦~

QQ截图20170804104608.png

可以说事情就到此为止了,最后Joker也做出了道歉,事件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大家都一起期待这位脚本型选手在赛场的表现吧,也许是下一个Uzi也说不定哦~

这回成为真螃蟹了 厄加特重做归来

提起lol登场率最低的英雄你会想到谁?笔者相信厄加特绝对是这个问题的标准答案之一,没错,作为一个重生的战争机器,厄加特的躯体是用死尸与机器拼接而成的,因此丑陋恐怖成为了他的人生标签。

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英雄不美型就算了,还生的如此之丑,那简直就是在劝玩家不要去选他好了。哪怕在S5那个他最强势的版本里,使用这个英雄的人数仍然少的可怜,由此可见颜值这个东西对于英雄来讲到底有着多大的影响,所以说厄加特绝对是联盟中“丑拒”的典型。

QQ截图20170804104628.png

作为最早一批的老英雄,一直在冷宫里呆了七个赛季的厄加特终于在近日迎来了好消息,那就是他的重做版终于上线了!没错,拳头公司在综合考量过后选择了在模型上,技能上来了一次史诗级的大改动,让这个登场率最低的英雄迎来了新生。

可以看到,重做之后的厄加特不仅拥有位移,控制,以及更高的伤害,并且在颜值上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当然虽然在大部分妹子眼中他依旧还是丑,但明显多了几分霸气,会让男性玩家有可能青睐于他。

而且有趣的是,重做之后的厄加特可以说已经被移除射手的行列,只有300的射程让他成为了打野和上单新贵,并且还有着不俗的表现,与他这个臃肿的外形定位也算更加契合,毕竟之前在ADC里面放一个肉,怎么看都是有点不伦不类的。

QQ截图20170804104639.png

更有趣的是,这个英雄一直都因为腿多而被玩家称其为螃蟹,这件事情明显被拳头公司所注意了,于是他们做了一个厄加特的新皮肤,就是上图,怎么样,活脱脱的一个螃蟹有木有,这一次可是官方让他变螃蟹了,再也不是外号咯~

Uzi时隔多年重现VN光彩 一弩一人重创WE

自从夏季赛开始,RNG的成绩就一直不怎么稳定,不仅没有拿到小组第一,更是频频爆冷被击败,于是越来越多的的RNG粉丝选择将其视为Uzi没有登场的原因。因此当Uiz在近日重返赛场之后,无数双期待的眼睛都聚焦在Uzi一人身上,意图他能够为RNG带来新一轮的胜利。

QQ截图20170804104649.png

但很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上上周的比赛上,RNG战队一改常态的拿出了许久不用的四保一战术,试图通过Uzi的超强团战能力定下胜局,最终不行败落。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网络上无数的黑粉与喷子横行,将矛头直指Uzi,表示他的水平大不如前之类的话语层出不穷。

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上周RNG再度出场,在上周的比赛中,RNG面对的对手是整个LPL最强的战队We,可以说胜率渺茫,但令人没想到的是,最终结果却是以RNG2:0而告终,而其中Uzi的发挥成为了重要的一环。

QQ截图20170804104700.png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在多个ADCban的情况下,对手又拿到了最强势的版本英雄洛与霞,Uzi一反常态的拿出了自己在世界赛场上的成名英雄,VN,就在观众本以为小狗这是心态爆炸的表现时,令人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他的Vn在比赛中打出了成吨的输出,最终以7-0-4的战绩秀翻全场。在获胜后Uzi收获了无数赞誉,就连老外都夸赞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选手”。

相信这件事之后,本周的职业赛场将会涌现出更多的人来使用VN也说不定哦~

魔咒无法破解? KT败落SKT痛失包晋级名额

就在近日LCK夏季赛赛程来到了常规赛最后一周,而KTSKT这两支庞然大物也终于第四次相遇,展开了一场宿命的对决。

在这场比赛之前,大部分观众都认为KT将会获得胜利,要知道此前的SKT已经开始在常规赛中展露疲态,多次的连跪险些掉出冒泡赛名额,可以说状态十分不稳定。而另一方的KT则刚好势如破竹,多次连续胜利,并且只要拿下SKT就能够晋级夏季决赛,并且直接获得保送S7总决赛的名额,但结果却并没有能让他们如愿。

QQ截图20170804104711.png

没错,万众期待的KT1:2的比分输掉了与SKT的对决,这是他们本赛季第四次与SKT交手后的失败,明明面对任何强队都有着非常强大的表现,但唯独SKT却成为了KT永远迈不过的一道坎。

QQ截图20170804104720.png

SKT在常规赛中真的是被所有战队赢了一圈,但唯独KT却赢不了,这样的事实令所有观众汗颜,也让人感叹命运的奇妙,但毫无疑问,这一次的对决对KT造成了巨大的打击,毕竟利之后,LZ和SSG的胜者将保送夏季赛决赛,而他们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而且在冒泡赛中还要面对SKT的挑战。

Miss微博力挺邹市明 只为体育精神

728日晚,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争夺战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中国拳王邹市明迎战日本选手木村翔,本以为是一场毫无风险的卫冕,但令人遗憾的是,在第11回合邹市明被木村翔连续重拳击倒,最终痛失金腰带,让现场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赛后36岁老将邹市明泪洒赛场,向全场观众致谢并表示自己已经坚持到最后一秒。

QQ截图20170804105410.png

这件事暂时看来与电竞圈似乎毫无关联,但是就在比赛结束之后,得知了事情经过的电竞女神Miss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选择发出声援,力挺邹市明,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大小姐的真心话:

QQ截图20170804104731.png

可以看到,Miss在微博中对于皱市明给予了巨大的肯定,还讲述了自己对于拳击的认识正是源自于邹市明。而且面对黑子无脑的**,Miss更是直言不讳,当场选择硬怼这个喷子,大小姐表示皱市明本可以功成身退,却在用自己的体育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关注他所热爱的行业,这比冠军更加珍贵!

其实Miss的话正是笔者想说的话,邹市明是真真正正想用自己的余热来帮助中国拳击打响更高的知名度,就好似海贼王中黑胡子说的那句话,人的梦想永远不会完结。邹市明的梦想从来不只是冠军,他真正的目标是要真正的将在中国不被重视的拳击发扬光大!

而这种精神,正与电竞精神不谋而合,无论是拳击还是电竞,都是体育的一部分,因此我们更应该去挺一下邹市明,就像我们去挺为梦想坚持的厂长那样!

相关阅读: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