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Doinb复仇成功 JDG2:1击败NB

时间:2017-08-04 20:39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4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本局比赛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酒桶在第一波gank受阻后,转变思路,保护己方下路强势组合进行推塔,NB女警推塔节奏不错,很快的NB便拿下了JDG三路外塔,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前期优势。

比赛进入转线期,JDG依靠着飞机优秀发挥,一直死死地拖住比赛。但是他们在处理大龙时出现了失误,大龙被酒桶抢下,JDG再次陷入被动。随后,双方放缓节奏,进入了较长时间的发育期,但NB在31分钟找到机会,酒桶果断开团击杀飞机,NB轻松拿下大龙,开始推进JDG高地,并成功拿下其中下两路。

但是,JDG并没有放弃,利用NB想要结束比赛的心理,在NB推进上路高地时开出不错的团战,阻止了NB的攻势。随后又在远古巨龙处,凯隐复活甲站起来抢到远古巨龙,双C勇敢输出留下NB三员大将,自此,JDG将局面反转,进入强势期!最终,JDG利用大龙逼团,随着酒桶抢龙失败,NB两人被留下击杀,JDG顺势一波从中路推进拿下NB基地,恭喜JDG翻盘拿下胜利!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Doinb】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行到第二局,NB拿到了大嘴飞机的后期阵容,而JDG则是选择了火男来应对。在比赛前期,JDG依靠着下路组合优秀的发挥,成功在前期取得主动,推塔拿经济取得了不少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JDG稳固扩大优势,并成功拿下第一条大龙。但是,JDG在拿下大龙后,撤退不及NB开起团战,大嘴疯狂输出拿下四个人头。随后,JDG再次主动的在中路开团,虽然处理掉了NB的大嘴,但是这时候是飞机拿到四杀,JDG被NB团灭,陷入劣势。此时,JDG已经心急了起来,仍旧是主动开团,这时是NB双C扶持输出,再度将JDG团灭,NB凭借着一波波的团战彻底取得了胜势。

最终,随着JDG搏命开团,终于解决掉了NB的双C,但是被团灭后,NB三人拿下大龙。随后,NB从中路强推,大嘴疯狂输出吐死烬,JDG无法秒掉大嘴,大嘴、飞机持续输出,NB0换5团灭JDG赢下比赛。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LWX】

【Game3】

BP

7.jpg

比赛情况

来到决胜局,双方打野镜像F6开。在比赛前期,JDG很好的针对了NB上路兰博,而下路是NB的组合对线有着劣势,总体来说,双方前期是平稳的发育,谁也没有太大的领先。但是,NB下路组合没能快速的拿下一血塔,局面上是NB有着巨大的进攻压力。

比赛进入中期,JDG依靠着阵容的优势,不停针对兰博,开始拿到经济的领先。比赛进行到25分钟,JDG成功拿下大龙,但是紧接着的团战,他们太过激进,与NB接团,双方战成3换4。随后JDG利用仅有的大龙buff,推掉了NB的下路高地。

然而,NB并没有放弃比赛,在上路找到了一波机会,击杀了NB的三人吗,但是并没有对比赛带来多少影响,JDG仍是有着非常不错的领先。

32分钟,JDG卖掉加里奥成功拿下大龙。最终在高地JDG利用大树的TP开启团战,韦鲁斯安全输出完成收割,JDG2换5后推掉基地,恭喜JDG!

8.jpg

【赛后截图】

9.jpg

【MVP:Kabe】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