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暂不改动 厄运小姐原画预计年内更新

时间:2017-08-05 11:13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的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在论坛上回复了玩家的一些游戏相关问题。

在谈到玩家们非常关心的亚索几周前说过要改动的事情,Meddler表示原定的改动计划进展并不顺利,因为转为继续观察状态,至少短期内暂不改动。也就是说之前削弱亚索被动护盾,降低风墙前期冷却时间的改动,并没有落实的计划。

在聊天之前谈到的厄运小姐原画更新问题,Meddler说:“仍然有更新的计划,但需要一段时间,很有可能是在今年内,但并不能给予确切时间。而玩家追问,所谓的确切时间是不是在伊芙琳重做上线之后,Meddler的回答模棱两可,他认为有可能是在伊芙琳重做之后,毕竟现在美术小组忙着伊芙琳原画更新。

最近几周,官方不断放出有关S8季前赛符文重铸的内容,有玩家询问在符文改动后是否还会保留暴击几率的符文,因为有小部分的英雄能够用上。Meddler的回答非常肯定,“新符文系统并不会有。”也就是说,1%暴击符文在符文重铸后将彻底移除。

目前拳头游戏的重做英雄分为几类,大型更新、技能更新、小幅更新,有玩家就问到莫德凯撒算是哪类的,因为这个英雄被认为是S5重装战士中的失败品。对此Meddler今天也是作出解释,他认为外观和游戏玩法更新的英雄是那种需要从头开始评估,看看哪些方面应该舍弃、哪些应该保留、哪些有待改进。以莫德凯撒为例的话,之前设计团队就多次避开这个应该学,因为目前内部还在讨论是否要保留莫德凯撒打双人线的可能,毕竟在今年LCS赛场上也有队伍使用了这种冷门的打法,但如果在下次决定重做莫德凯撒的时候,他们就不会这么畏手畏脚了。

相关阅读:亚索,女枪,设计师谈,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