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大师竞技场来袭 任务机制三秒读懂!

时间:2017-08-05 11:39 作者:浪子鬼道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器大师的竞技场全面来袭,在这个活动中,甚至可以获得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精美限定皮肤!

武器大师竞技场全面来袭 限定皮肤免费获取

炎炎夏日,对于召唤师们来说,在召唤师峡谷中一决高下无疑是最合适的避暑方式,值此良机,夏日再度爆发活动,在这个活动中,不但可以进行舒爽的对局,还可以免费获得精美的皮肤,最棒的是,在这个活动中,甚至可以获得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精美限定皮肤!

武器大师竞技场暑期活动

圣杯印记限时兑换圣杯精华

在武器大师竞技场,所有获得的奖励都是精美的,英雄可以获得6300的常用英雄,包括诺手,刀妹,皮肤可以获得史诗级甚至于传说级的皮肤。因此,对于每一个召唤师来说,武器大师竞技场都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拿到精美皮肤的好渠道,而这一次,暑期活动开放圣杯印记和圣杯精华的兑换,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来兑换自己最喜欢的皮肤,这一次的兑换比例为1:10,而每个月都可以免费领取20个圣杯印记,相当于 自带2个圣杯精华了。

武器大师商店限时折扣与此同时,暑期活动中,武器大师商店也进行了限时折扣,所有皮肤,都获得了5%的折扣,虽然并不多,但不管怎么说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折扣了,能够让更多人有机会兑换到自己想要的英雄或者皮肤。

武器大师竞技场

点击进入武器大师竞技场,竞技场拥有三个试炼模式,分别是勇士试炼,史诗试炼以及传说试炼,在进入试炼之后的下一场对局,胜利了将会获得较多的圣杯精华,而失败之后也同样会获得一定的精华鼓励。

勇士试炼:胜利获得30,失败获得10.

史诗试炼:胜利获得300,失败获得100.

传说试炼:胜利获得750,失败获得250.

货币

武器大师有3种货币类型,分别是圣杯印记,圣杯精华,圣杯纹章。

圣杯印记:武器大师竞技场的试炼需要消耗圣杯印记

圣杯印记获得的方式:

1. 每月进行一场游戏,即可免费领取20个圣杯印记

2. 使用Q点进行圣杯印记的兑换,比例为1:1

圣杯精华:玩家完成不同模式的试炼获得奖励,不同的模式消耗的圣杯印记和奖励的圣杯精华数量不相同。目前限时开放圣杯印记兑换圣杯精华。

玩家可以在贾克斯的博物馆中通过圣杯精华兑换守卫皮肤(7天),额外获得水晶。开启对应的水晶可以获得永久英雄、永久皮肤、期限英雄、期限皮肤。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圣杯精华在武器大师商店中兑换英雄、皮肤、守卫(眼)皮肤、召唤师图标

圣杯纹章:通过在“武器大师的商店”用圣杯精华兑换守卫皮肤(7天),额外获得水晶,其中开启星魄水晶和星耀水晶有机会获得额外赠送的圣杯纹章。

武器大师商店

武器大师商店内包含以下内容:

贾克斯的博物馆

竞技场成就

限定皮肤

英雄

皮肤

守卫(眼)皮肤

召唤师图标

在贾克斯的博物馆中,玩家可以通过圣杯精华兑换守卫皮肤(7天),额外获得水晶。开启对应的水晶可以获得永久英雄、永久皮肤、期限英雄、期限皮肤。

目前限时开放圣杯印记兑换圣杯精华

开启后可以领取解锁相应的奖励,如果玩家在该大区已经拥有了该物品,也可以领取至其他大区。

玩家也可以使用3个奖励进行合成,再次获得新的奖励。

竞技场成就

竞技场成就分为胜场达标奖励和精华累计获得额外的奖励

胜场达标奖励为1-1000,共10个奖励

精华累计奖励为100-500000,共10个奖励

玩家可以通过开启奖励获得永久英雄、永久皮肤、期限英雄、期限皮肤

限定皮肤

武器大师商店的限定皮肤中有以下超稀有皮肤:

QQ图片20170804132016.png

安妮梦游仙境

巨角幻兽 阿利斯塔

龙年限定 银龙裁决 泰隆

猴年限定 美猴王 孙悟空

猴年限定 玉净夜叉 凯特琳

蛇年限定 神龙之翼 库奇

奥斯曼大地 泰达米尔

限定皮肤:玩家可以通过圣杯纹章兑换限定皮肤

英雄、皮肤、守卫(眼)皮肤、召唤师图标

玩家可以通过圣杯精华兑换解锁相应的物品

暑期活动任务流程图:

也就是说,在拥有圣杯精华时,尽可能多的进行守卫兑换之后进行抽奖,抽奖可以获得圣杯印章,而印章,将会成为兑换珍稀限定皮肤的关键!

结语

这一次,暑期活动中,武器大师的竞技场将会为我们带来非常多的精美皮肤以及英雄,无论是史诗皮肤还是限定皮肤,在这一次活动中,都将会成为召唤师们的囊中之物!

相关阅读:武器大师的竞技场,活动,活动解析,皮肤活动,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