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百人份言论争议 Bang最终受注意处罚

时间:2017-08-05 12:4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运营委员会,针对Bang裴俊植在个人直播中的言论争议,下达了“注意”处罚。根据LCK赛事规则,两次“注意”将累计为一次“警告”,并扣除1个积分点。

昨日,LCK运营委员会,针对Bang裴俊植在个人直播中的言论争议,下达了“注意”处罚。根据LCK赛事规则,两次“注意”将累计为一次“警告”,并扣除1个积分点。

因百人份言论 Bang最终受注意处罚

事件简单回顾:

SKTT1的ADC选手Bang于年初在个人直播中,看到一位观众留言“Faker李相赫收到了100万韩元的赞助(Donation),你努力努力吧”,回应说“为什么这么爱比较,你们100个人加起来,也没有我的年薪赚得多。你们自己多努力吧”。

运营会表示,Bang的行为符合“LCK规章制度9.2违反职业精神的行为”一项。不过由于本人已经通过社交媒体和赛后采访,进行了真诚的道歉,将对选手和俱乐部进行“注意”处罚。

上赛季,多名选手由于在基地爆破前提前退出游戏,受到过“注意”处罚。AFs战队因累计两次“注意”,被扣过一个积分点。

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现在,这个处罚不会对战队成绩造成影响。LCK运营会的此番行为,也是为了安抚情绪激动的韩国网友。针对这个处理结果,部分韩网友依然表示不满,觉得处罚力度不够。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个风波终于告一段落了,希望Bang选手接下来不要受外界影响,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季后赛的备战中。

相关阅读:skt,bang,赛事,战队新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