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青钢影爆炸数据 EEW2-0MVP

时间:2017-08-05 18:39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5日,LCK夏季赛常规赛

【Game1】武器大师节奏完美 EEW先下一城

BP:

1.jpg

简评:

第一局EEW选出了武器大师打野,这也是本赛季武器第一次出现在打野位置上,而且选择的是出全肉!即使EEW在前期就取得了很大的优势。

武器打野节奏完美3级直接在中路拿到一血,随后又帮助上路的鳄鱼建立了巨大的优势,己方上野优势的情况下EEW打团后排无压力输出。在拿了两条大龙后EEW轻松赢得第一局。

首局由EDG拿下胜利!

赛后数据:

2.jpg

MVP得主:

3.jpg

【Game2】青钢影爆炸数据 EEW轻松扫平MVP

BP:

4.jpg

简评:

第二局EEW再次拿出武器打野MVP仍然没有什么反制的手法,虽然还没出兵EEW的滑板鞋就被对面拿了一血,但是武器率先就出了五速鞋连续抓下和上路建立了优势之后EEW的下路双人组又来中路搞辛德拉。EEW前期再次拿到了不错的优势。

不过酒桶也抓到己方下路开团强的特点击杀滑板鞋两次咬住了经济,但是上路相差的劣势已经比较大了。双方焦灼住MVP选择强打大龙被EEW包在龙坑里先秒掉MVP双C虽然辛德拉临死前换掉了滑板鞋。

但是三只手和卡蜜尔收割反拿下大龙。最后一波双方远古巨龙集结,卡蜜尔将MVP众人圈进龙坑三只手果断闪现跟进秒掉双C后EEW0换5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5.jpg

MVP得主:

6.jpg

相关阅读:lck,mvp,eew,战报,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