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测试服:电玩皮肤亮相 新炫彩来袭

时间:2016-08-06 09:07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术方面,加入了下个版本新皮肤的原画,电玩女神阿狸、电玩库奇。还加入了多个英雄的炫彩皮肤,各有五至六种颜色。

今日更新内容并不是出现在常规测试服中,而是出现在PBE LCU Alpha里。下面的更新应该是属于6.17版本的。

北京时间8月6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下个版本新皮肤的原画,电玩女神阿狸、电玩库奇。还加入了多个英雄的炫彩皮肤,各有五至六种颜色。

 

新皮肤原画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下个版本新皮肤的原画,电玩女神阿狸、电玩库奇。

电玩女神 阿狸

电玩 库奇

另外还有一个叫做“电玩 伊泽瑞尔”的配置文件。

下面是这三款新电玩皮肤的预览视频:

 

新炫彩皮肤

另外,还加入了多个英雄的炫彩皮肤,各有五至六种颜色(之前版本的只有3种颜色),分别是电玩女神 厄运小姐、兔宝宝 提莫、赵云 子龙、西部牛仔 亚索、冲击之刃 劫。

电玩女神 厄运小姐

兔宝宝 提莫

赵云 子龙

西部牛仔 亚索

冲击之刃 劫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电玩,炫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